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吉尼助上海中环立交桥体“复位”为城市交通保驾护航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066
|
|
|

5月23日凌晨,发生在上海市的导致中环“错位”的交通事故引来了各方关注。作为上海市的交通命脉,中环受阻造成了上海中环与外环大面积的交通瘫痪。据报道,经过14天的抢修工作,中环于6月5日八点提前实现全线通车。在此次修复过程中,施工方选用了全球高空作业平台顶级品牌——吉尼生产的Genie®STM-85和Genie®STM-3200(现已更新为Genie®STM-100HD)自行式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进行作业。

据悉,Genie®STM-85自行式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主要担任了千斤顶顶升桥梁工作之前的准备工作:在管桩上安装加固槽钢确保整体受力平衡稳定,加固后将在管桩顶部搭设起工作平台,每天需要进行长达20多个小时的高强度作业。

吉尼高空作业平台的设计非常人性化,操作简单,并能够一直维持稳定、高品质的工作状态,保障了作业安全。同时,设备无可比拟的高效、灵活性,使得此次在修复中环项目的作业中大显身手。不仅如此,吉尼的设备清洁环保、移动无痕,很好地保证了作业现场的整洁,最大化降低了施工现场对交通通畅造成的影响。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管桩的加固工作至关重要,它关系到顶部的工作平台是否能够稳定支持桥梁的复位工作。吉尼高空作业平台以安全、高效、灵活的优势,在现场有序作业,保证了中环桥梁的顶升准备工作按时就绪,最终顺利实现了桥梁复位。

目前在发达国家的成熟市场,源于安全与成本驱动而诞生的高空平台已经大部分取代了传统高空作业工具如脚手架等的使用。相信在未来中国大陆市场,脚手架会逐渐被高空作业平台取代。随着现代化的发展,相信日后吉尼高空作业平台设备会越来越多地帮助市政工程一起为城市建设保驾护航。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吉尼助上海中环立交桥体“复位”为城市交通保驾护航

相关信息

  • 又一研发平台落地!杭州徐工研究院揭牌!
  • 揭牌建立,徐工机械研制渠道再上新!​9月6日上午,杭州徐工智能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徐工研究院)在浙江大学高端配备研究院正式揭牌建立,为徐工成为世界一流企业再添立异研制新动...[详情]
  • 科技大厂“巅峰对决”卫星通信
  • 时隔不到48小时的两场发布会,表面上看是高端智能手机的巅峰对决,背面却是在轿车棋局的抢先落子。作为轿车业最受重视的跨界者,华为与苹果这两大科技巨子的一举一动都拨弄着轿车业的神经。...[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