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国内首台自主产权100吨级港口高架起重机交付 三一填补国内空白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157
|
|
|

三一在港口装备领域取得突破性成果。6月28日,国内首台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100吨级港口高架起重机顺利通过型式试验并交付使用。该产品的成功开发填补了我国该类产品空白,打破了欧洲企业长期垄断。交付当日,该产品就顺利完成九江岸桥大型结构件装船吊装作业。

三一推出100吨级港口高架起重机

港口高架起重机是一种广泛用于港口码头的起重装卸设备,可配备集装箱吊具、吊钩、抓斗进行集装箱、件杂货及散料的装卸作业,具有机动灵活、作业效率高、功能多样、能耗低等特点。三一推出国内首台100吨级港口高架起重机,最大起升重量105吨,最大工作半径48米,是迄今为止国内起重能力最大的港口高架起重机。

该产品完全由三一集团旗下的三一海洋重工自主开发

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完全由三一集团旗下的三一海洋重工自主开发,拥有多项专利技术。该产品各项性能指标国际先进,部分指标国际领先。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国内首台自主产权100吨级港口高架起重机交付 三一填补国内空白

相关信息

  • bauma上海工程机械展延期至2024年举办
  • 鉴于当时新冠疫情局势仍严峻复杂,为了保证展商和客户利益最大化,获得愈加优质的参展作用与参观体会,原定于2022年11月22日11月25日在上海举行的baumaCHINA2022(上海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