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宏观经济-停 » 正文

1~7月甘肃省装备制造业累计完成增加值56.7亿 同比增长9%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088
|
|
|

近日,记者从甘肃省工信委获悉,1~7月,甘肃省装备制造业累计完成工业增加值56.7亿元,同比增长9%,高于全省工业平均增速3.4个百分点。其中,机械工业完成工业增加值44.5亿元,同比增长2.3%;电子工业完成工业增加值12.2亿元,同比增长49%,在全省重点支柱产业中增速继续保持第一。装备制造业占全省工业的比重为6.8%,环比上升0.1个百分点。

省工信委表示,上半年甘肃省装备制造业行业发展情况逐步好转,特别是7月份完成工业增加值9.6亿元,同比增长15.3%,应该说成绩是相对较好的一个月。但下行压力依然较大,创新能力依然不足,重大项目建设投资放缓,加快智能制造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任务十分艰巨。

截至6月,兰州市装备制造业共完成工业增加值22.4亿元,同比增长2.4%,占全市规模以上工业比重为9.4%。上半年兰州装备制造产业承接产业转移项目21个,总投资310.4亿元,总累计引进资金到位额100.8亿元。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1~7月甘肃省装备制造业累计完成增加值56.7亿 同比增长9%

相关信息

  • 2017年6月宏观经济数据简报
  • 2017年6月宏观经济数据简报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为381490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9%,比上年同期提高0.2个百分点。我国经济运行延续了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稳的基础更加巩固,好的态势更加明显,服务业和消费保持最高贡献,新动能进一步发挥作用,经济增长质量进...[详情]
  • 国内油价搁浅上调一线之间
  • 本轮调价周期内,原油多空对战,归结起来就是产量供应过剩与中国对原油强劲需求的对战。在这其中坑爹的通俄门、美国经济数据表现欠佳、以及特朗普医改案的失败,都让美元经受重挫,从而成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