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分析研究 » 正文

2017年PPP项目落地规模或达3.8万亿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687
|
|
|

今年以来,PPP总能成为投资者热议的话题。截至目前,国家发改委推介的PPP项目有三批,总规模达6.37万亿元,中国式PPP迎来了跨越式发展。

有关专家表示,从数据可以看出,在不到三年的时间内中国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PPP市场。预计2017年PPP项目落地规模或达3.8万亿元,将迎来落地高峰期。

360金融PPP研究中心研究总监唐川表示,与财政部不同的是,目前发改委PPP项目库中的项目是以向社会资本推介未签约项目为入库原则,已签约项目和不合格项目介未纳入此范围。目前发改委整体项目库中的项目总数为2678个。

360金融PPP研究中心研究员王同金表示,2017年,发改委对PPP项目的批复和推介力度将会进一步加大。从发改委在PPP领域的分工和近期出台的政策来看,能源、农业、林业、高速公路、重大市政工程等传统基础设施领域将成为明年发改委PPP项目工作推进的重点。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2017年PPP项目落地规模或达3.8万亿

相关信息

  • 中企出海承包工程项目如何规避风险?
  • 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会长房秋晨表示,做国际工程,应鼓励中国企业与当地企业形成利益共同体和战略联盟,共担风险、有利共赢,减小单打独斗带来的风险。近期票房突破40亿的电影《战狼2》用电...[详情]
  • 离岸风电投资受挫 2025非核家园执行难
  • 日前彰化外海离岸风场已启动环评,业者抱怨,无法掌握环保署排审时程,只能慢慢等。彰滨外海离岸风场首波环评,上月30日登场,9座离岸风场,皆被要求补件再审,业者何时可以通过环评,充满变...[详情]
  • 前11个月城镇固投平稳增长 民间投资增速连续回
  • 前11个月城镇固投平稳增长 民间投资增速连续回升2016年前11个月,中国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平稳增长,民间投资增速连续三个月回升,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小幅回落,整体延续11月经济运行稳中向好的基调。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16年1-11月份,全国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538548亿元,同比名义增长8.3%...[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