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土木工程集团正式签约塞尔维亚铁路修复改造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349
|
|
|

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5日与塞尔维亚铁路基础建设公司正式签约“铁路线汇合点G-拉科维察-雷斯尼克”段铁路修复改造项目,标志着中国公司使用欧盟资金在塞实施的第一个铁路项目启动。

签约仪式当天在塞铁总部举行,中土集团塞尔维亚代表处总代表朱天然和塞铁总经理杜尚·加里波维奇分别代表双方在合同上签字。

朱天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该项目是中土集团在塞尔维亚的第一个项目,也是其与塞铁的第一次合作,中土集团会尽全力高质、按时完成铁路修复改造工程。

加里波维奇对与中土集团签约该项目表示满意,认为中土集团在铁路修复改造方面经验丰富。他说,该路段修复改造后意味着建成贝尔格莱德铁路网入口,塞尔维亚将逐渐成为重要的交通枢纽。

据了解,塞铁去年9月份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中土集团成功中标。

“铁路线汇合点G-拉科维察-雷斯尼克”段全长约7.5公里,项目总金额约2380万欧元,由欧洲复兴开发银行提供贷款。项目预计2月中旬开工,工期为351天,其设计施工将全部采用欧盟技术标准。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土木工程集团正式签约塞尔维亚铁路修复改造项目

相关信息

  • 化工煤高位回落 港口价格上行动能趋弱
  • 本周,国内动力煤商场走势有所分化。主产地疫情局势好转,煤炭产值逐步康复正常水平,流向商场出售资源较前期增多,下流收购心态逐步慎重,价格出现较大调整。而港口方面,发运本钱高企使得...[详情]
  • 国内首座220千伏智慧能源站建成投运
  • 8月31日,国内首座220千伏才智动力站湖南株洲成家才智动力站建成投运。该站是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重大科技创新示范工程,在传统变电站的基础上,交融了数据中心站、交直流微网、充电站、...[详情]
  • 西门子能源助力德国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 西门子动力与德国和荷兰电网运营商TenneT达成协作,将为德国电网供给三套电网安稳体系,其中两套为同步调相机体系,一套为世界上第一台搭载超级电容器的无功补偿体系(停止无功补偿+频率安稳...[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