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湖南省隆回县开展起重机械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41
|
|
|

近日,湖南省隆回县市监局开展了对起重机械的专项整治行动。根据邵质监函〔2016〕37号《关于立即组织开展起重机械专项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该局对辖区内的起重机械使用单位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共组织执法检查9次,出动执法人员27人次,检查了21家单位。

本次专项整治,共发现3家使用单位存在私自安装、未经监督检验合格投入使用、未办理使用登记手续等严重安全隐患;6家使用单位操作人员未持证上岗;2家使用单位未按规定申请年度检验。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该局下达了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11份,责令3家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使用单位立即停止使用,整改到位后方可运行,责令其他8家使用单位限期整改。

截至日前,已有7家使用单位整改到位,4家使用单位正在整改中。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湖南省隆回县开展起重机械专项整治行动

相关信息

  • 第二届可持续的交通大会来了!
  •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以可继续的交通,可继续的开展为主题,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继续交通大会将于2021年10月14日至1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2021年是中国十四五局面之...[详情]
  • 能源价格暴涨给德国能源转型带来阵痛
  • 新华社法兰克福10月12日电(国际观察)动力价格暴涨给德国动力转型带来阵痛新华社记者沈忠浩以供给缺少、价格上涨为主要特征的动力危机正在欧洲发酵,德国也受到了涉及。据当地媒体报道,德国...[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