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河南长垣县起重装备制造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6208
|
|
|

今天上午,河南长垣县起重装备制造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综合楼第三会议室举行。

县委副书记、县长秦保建,长垣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宋太俊、副县长王志勇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选举国际标准化组织主席张喜军同志为新一届会长,园区管委会副主任佘国海兼任秘书长。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河南长垣县起重装备制造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相关信息

  • 阿拉善盟413个待批项目手续应办尽办
  •   自全区五个大起底举动展开以来,阿拉善盟发展变革委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和盟委、行署要求,依照《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治区待批项目大起底作业计划的通知》以及《...[详情]
  • 中企助力莫桑比克实现液化天然气出口
  •   13日,跟着莫桑比克东北部海域内液化天然气巨轮汽笛鸣响,我国石油莫桑比克公司参加的该国4区块科拉尔浮式液化天然气项目完成首船液化天然气出口外运。这个国际超深海浮式液化天然气项目...[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