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宁夏出台“新型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标准体系地方标准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261
|
|
|
   11月11日,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得悉,为加快树立完善宁夏新资料工业高质量开展规范系统,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商场监督管理厅一起发布《宁夏“六新”工业高质量开展规范系统第1部分:新型资料》,将有利于以高规范带动宁夏新资料工业高质量开展,加快构建现代化工业系统。


据介绍,《新型资料》规范系统以发挥宁夏区域优势、工业特征为主线,紧扣工业开展目标定位和要点任务,包括了通用根底、高性能金属资料、化工新资料、先进无机非金属资料、电池与电子资料、前沿新资料、产品检验检测与包装储运、工业可持续开展、工业数字化9个子系统。

“此举旨在着力构建以国家规范和行业规范为根底、当地规范为弥补、集体规范为引领的全工业链规范系统,为打造全国重要的新资料生产基地供给重要根底支撑。”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相关负责人介绍。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宁夏出台“新型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标准体系地方标准

相关信息

  • 加蓬计划修建新铁路线以开发贝林加铁矿
  •   加蓬《团结报》2022年11月23日消息,加政府规划新建一条铁路以推进贝林加铁矿的开发。根据加政府向意向合作伙伴的介绍,该新建铁路线将连接让蒂尔港和贝林加铁矿区,途径马科库、奥万(OV...[详情]
  • 挑战在即,如何让能源转型”不留遗憾”?
  •   今日,气候和动力应战日益凸显,让全球动力转型的脚步面对加快。动力转型之所以构成了全球性的巨大应战,是因为它是一个庞大的转型进程,既不可能一蹴即至,一起也必须依靠各个产业甚至...[详情]
  • 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再扩围 三十三地获批
  •   11月24日,《国务院关于同意在廊坊等33个城市和区域建立跨境电子商务归纳实验区的批复》(以下简称《批复》)正式发布,同意在廊坊市、沧州市、运城市等33个城市和区域建立跨境电子商务归...[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