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印尼将于今年对20兆瓦地热电站进行招标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167
|
|
|

据报道,印尼将于今年对20兆瓦的地热电站进行招标。

安塔拉通讯社报道,一座地热电站将建在巴占岛上,利用当地140兆瓦的地热资源。

招标将在马鲁古群岛的南哈马黑拉岛进行。“能源及矿产资源部告诉当地行政政府,项目招标将于今年举行。”区域研究及开发规划局局长Daud Djubaedi表示,地热电站将以2x10兆瓦的规模建设。

地热电站预计能够应对南哈马黑拉岛,尤其是巴占岛的能源供应短缺。岛上的能源供应仅靠国有电力公司PLN的一座7兆瓦电厂提供。

Daud表示,地热电站还将吸引地区投资,因为供电短缺已成为制约投资者开展业务的主要因素之一。

Daud并未透露地热电站投运的时间,但能源及矿产资源部表示项目施工将被加速推进,以支持到2019年开发可再生能源及部署总容量35000兆瓦电厂的计划。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印尼将于今年对20兆瓦地热电站进行招标

相关信息

  • 外贸数据超预期 海外舆论看好中国经济韧性
  • 新华社北京9月8日电我国海关总署最新数据显现,本年前8个月,我国货物交易进出口总值24.78万亿元,同比增加23.7%,完成外贸接连15个月正增加。海外舆论以为,最新外贸数据远超商场预期,凸显...[详情]
  • 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圆满闭幕
  • 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圆满闭幕全省签约项目逾200个总金额超1500亿元9月8日,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先河环保展区,工作人员正在向观众介绍生态大脑。据介绍,生态大脑体系可供给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