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科尼2台新型集装箱正面吊助力天津中铁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284
|
|
|

2017年3月,科尼2台新型集装箱正面吊设备成功通过验收,并顺利交付天津中铁联合国际集装箱有限公司使用。

科尼港口解决方案.webp

天津中铁订购的2台正面吊是SMV 4531TC5的新型集装箱正面吊,其配备了欧3和美国EPA3级认证的功能强大的沃尔沃原装进口发动机。同时,OPTIMA的驾驶室让用户充分感受到出色的空间和卓越的视野。这可确保安全而高效地操作正面吊以及昂贵的额外设备。其控制面板及操作按钮的定位符合人体工程学要求,从驾驶员的左侧移至右侧,并安装在高出座椅的位置,从而便于触及。此外,还配备了 7 英寸触摸屏的新款 EMC Master MD4 及其集成解决方案确保驾驶舱更加宽敞。

此次科尼设备在天津中铁的圆满交付,将为进一步服务铁路市场客户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科尼2台新型集装箱正面吊助力天津中铁

相关信息

  • 打卡最美绿洲!跟着徐工泵车云游秘鲁
  •   海岸、山脉、平原、森林在美丽的南美洲西岸,徐工泵车正忙得如火如荼为最美绿地秘鲁基础建设注入新动力在秘鲁的山脉平原间,徐工V7系列混凝土泵车灵敏转场、高效施工,奋战在项目一线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