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政策法规 » 正文

我国首次牵头制定的两项土方机械国际标准正式出版发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153
|
|
|

日前,全国土方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收到国际标准化组织ISO/TC 127“土方机械技术委员会”秘书处通知,由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组织并负责起草的两项国际标准ISO 10987-2:2017 Earth-moving machinery — Sustainability — Part 2:Remanufacturing《土方机械 可持续性 第2部分:再制造》和ISO 10987-3:2017Earth-moving machinery — Sustainability — Part3:Used machines《土方机械 可持续性 第3部分:二手机器》,于2017年8月份正式出版发行。

两项国际标准的制定工作历时五年,期间召开了十三次国际标准工作组会议。经过了预工作项目(PWI)、新工作项目(NWI)、工作组草案(WD)、委员会草案(CD)、询问草案(DIS)、最终国际标准草案(FDIS)和出版发行等7个阶段。

两项国际标准的正式发布填补了中国承担土方机械国际标准制定的空白,对中国在土方机械国际标准领域工作的深入开展,推广可持续发展的全球化进程,促进中国乃至世界土方机械再制造、二手机器等领域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我国首次牵头制定的两项土方机械国际标准正式出版发行

相关信息

  • 3D打印大型起重机吊钩!这家公司做到了
  • 起重机制造商豪氏威马(Huisman)表明,在劳氏船级社(LR)的监督下,该公司已经成功完成了四个3D打印的350MT起重机吊钩的测试。该公司表明,该吊钩尺寸为170130厘米,是Huisman第一个3D打印起重...[详情]
  • 弥补行业短板 徐工第十万台专用车下线
  • 7月28日,徐工城市运营专用车智能化生产制作基地竣工投产典礼在徐州徐工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举行,由徐工随车自主研发规划的百吨级折臂式起重机SQZ4500正式下线交给。这是该公司下线交给的第...[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