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瑞丽至孟连高速公路初步设计获原则同意 全长520.17公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605
|
|
|

近日,瑞丽至孟连高速公路(瑞孟高速)初步设计路线方案审查会在省公路局咨询中心召开,专家组经过讨论、质询,综合各方意见后原则同意初步设计方案。

瑞丽至孟连高速公路是云南省高速公路网规划布局为“五纵五横一边两环二十联”中“一边”即沿边高速公路中的一段。拟建瑞丽至孟连高速公路全长520.17公里。其中,与已建龙陵至瑞丽高速公路、在建镇康至清水河高速公路、在建临沧至清水河高速公路共线里程186.825公里,新建里程333.345公里,采用技术标准为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

瑞丽至孟连高速公路经过德宏州、保山市、临沧市和普洱市,连接昆明至猴桥、昆明至瑞丽、昆明至清水河3条出境大通道,串联了瑞丽、畹町、南伞、清水河、永和、孟连等6个口岸,连接芒市机场、沧源机场、澜沧机场等3个机场。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瑞丽至孟连高速公路初步设计获原则同意 全长520.17公里

相关信息

  • 2022年1-3月基建投资增速有望达8%
  • 疫情反弹趋势下我国经济下行压力增大,基建出资发力成为市场关注点。2022年以来,多个范畴出资建造发力明显。4月9日,记者从我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铁集团)获悉,2022年一季度...[详情]
  • 山东:聚势蓄能,建重大项目谋长远发展
  • 坚持高质量展开、加快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具有牵引性、示范性、支撑性作用。当时,山东省各地正开足马力加快建造,一批强根底、促升级、补短板的重大项目正加速推进,为安稳宏观经济大盘...[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