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令人惊喜的利勃海尔LG 1750桁架臂移动式起重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476
|
|
|

作为斯图加特21基础设施项目的一部分,必须拆除一座人行天桥,以便在巴登-符腾堡州首府新建一座铁路桥。起重机承包商Wiesbauer将其利勃海尔LG 1750桁架臂起重机组装在内卡河河岸上用以移除木桥。尽管桥梁重量明显高于预期,但利勃海尔起重机成功完成了这项工作。

令人惊喜的利勃海尔LG 1750桁架臂移动式起重机

Wiesbauer起重机车队中最强大的利勃海尔LG 1750移动式起重机提供了充足的起重能力,拆除了1977年安装的长72米的内卡河木桥。

现场施工

项目规划人员在抽取材料样本并审核设计文件后,预计该桥总重量为110吨。然而,当屋顶木桥被吊起来的时候很快就清楚了,它比计算的重得多。直到LG 1750的起重机机舱显示总重142吨的情况下,桥脚才从桥墩和河墩驶离,剩下的就很容易了。木结构慢慢地在内卡河上方摆动,并放在岸边进行最后的拆除。重量差异是由于安装了大量的角撑板和铁增强件。

起吊

然而,这种负载情况的意外增加并没有使Wiesbauer的专家感到意外。利勃海尔的750吨桁架吊臂起重机备有充足的起吊能力,最终在转盘和半径18米的井架吊杆托盘上放置了总共530吨的配重以完成吊装任务。

施工现场

内卡河上的人行天桥是1977年为联邦花园展而建的。当时它是世界上长的屋顶木桥之一。木桥结构的东部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被拆除。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令人惊喜的利勃海尔LG 1750桁架臂移动式起重机

相关信息

  • 专家详解:2022年基建领域有什么新趋势?
  •   2022年我国根底设施范畴会有哪些新趋势,方针支撑力度怎么,哪些范畴是展开要点,根底设施REITs和PPP项目又将怎么展开?近日业界专家齐聚第七届我国PPP论坛,逐个探讨了这些热点话题。业...[详情]
  • 中德医疗企业加强合作潜力巨大
  •   全球规划和影响力最大的综合性医疗设备展之一杜塞尔多夫国际医疗器械设备展不久前在德国杜塞尔多夫闭幕。本次展会招引了约70个国家和地区的4400多家参展商。展会期间还举办了多场医疗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