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17年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发布!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187
|
|
|

2018年1月8日,中国路面机械网在北京隆重发布了《2017年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这是继2009年中国路面机械网首次推出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以来,连续第十年推出该榜单。

2017年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

此次中国路面机械网不仅发布了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总榜单,同时也推出了包括挖掘机、装载机、轮式挖掘机、推土机、路面机械、沥青搅拌站、沥青摊铺机、压实机械、养护机械、混凝土机械、混凝土搅拌站、搅拌运输车、工程起重机、塔式起重机、高空作业平台、桩工机械、工业车辆在内的18大类榜单。

“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是基于中国路面机械网海量用户在2017年内对所有品牌、产品的浏览及在线询价次数而生成的品牌关注度指数。该榜单能忠实反映行业用户对品牌及产品的偏好,能够快速、敏锐地反映企业品牌和产品在用户群体中的影响力和覆盖程度;更在一定程度上起到对销售进行预测,并指示市场方向的作用。

榜单说明:本排行榜的品牌点击可能受上榜时间长短、上榜产品的数量及该产品在中国地区市场影响,排名旨在反映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对该品牌的关注度。本榜单不代表品牌本身的产品、价格、质量、服务等方面的价值因素。

2017年【挖掘机】品牌关注度排行榜

2017年【装载机】品牌关注度排行榜

2017年【轮式挖掘机】品牌关注度排行榜

2017年【推土机】品牌关注度排行榜

2017年【路面机械】品牌关注度排行榜

2017年【沥青搅拌设备】品牌关注度排行榜

2017年【沥青摊铺机】品牌关注度排行榜

2017年【压实机械】品牌关注度排行榜

2017年【养护机械】品牌关注度排行榜

2017年【混凝土机械】品牌关注度排行榜

2017年【混凝土搅拌站】品牌关注度排行榜

2017年【搅拌运输车】品牌关注度排行榜

2017年【搅拌运输车】品牌关注度排行榜

2017年【工程起重机】品牌关注度排行榜

2017年【塔式起重机】品牌关注度排行榜

2017年【高空作业平台】品牌关注度排行榜

2017年【桩工机械】品牌关注度排行榜

2017年【工业车辆】品牌关注度排行榜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2017年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发布!

相关信息

  • “智慧安监”让数据多跑路
  •   一部手机、多端控制,一套工装、分级办理这是江西遂(川)大(余)高速公路项目的智慧安监体系,其最大的优势是让数据多跑路、让办理很省心,在提高项目安全监管功率的同时,实现全员安全智...[详情]
  • 柳工 | 厉害,13台“行业顶流”批量交付!
  •   11月26日,在我国中部铝矿资源区,13台柳工电动装载机856H-EMAX规整列队,批量交给某大型铝业集团公司。亮眼的柳工绿在冬日的阳光下熠熠生辉。柳工与该铝业集团公司强强联合,加速建设绿...[详情]
  • 央视三连发!风电行业忙不停!
  •   近来,央视财经频道《正点财经》栏目三集连发,深入观察风电产业链上下游,透过风电项目招投标忙、风电企业订单满、风电吊装设备需求涨等炽热现象,展现风电产业的继续高景气开展。招投...[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