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船集团紧抓生产周密组织 迎来元月生产开门红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931
|
|
|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大船集团紧抓生产,周密组织,顺利完成多项生产节点,迎来了2018年的开门红。1月下旬,为中远海运集团建造的20000TEU集装箱船1号船即将航海实验,2号船具备出坞条件。1月17日,7.2万吨成品油船3号船913C段实现了雾笛鸣笛效用,总组阶段施工完毕;1月27日,7.2万吨成品油船2号船试航。至此,大船集团元月生产首战告捷,实现开门红。

20000TEU集装箱船

20000TEU集装箱船1号船,是大船集团建造的第一艘超大型集装箱船,较以往船型采用了双岛式上层建筑布置,双底双壳船体结构形式,在环保、能效、安全等方面采取了多种新工艺。该船建造过程中,大船集团组织精兵强将,以三日滚动计划为导向,以月度计划为目标,紧抓实干,接连攻克生产、技术上的诸多难点。该船34个机舱油水柜的强度、封舱交验完成率均达到100%,23个货舱舱盖水平交验全部完成。6个楼子系统、34个机舱系统、12个甲板系统全部交验完成,整船各项试验指标均达到了设计要求,完全具备了试航的条件,得到了船东船检的高度评价。

20000TEU集装箱船

20000TEU集装箱船2号船大坞建造周期仅有100多天,施工时间紧、任务重、施工难度大、技术要求高,大船集团高度重视,周密布置,各部门协同作战,针对项目上出现的管理、技术等问题,屡次组织专题会议,为产品建造献谋划策。该船全船机舱油水柜、压载舱、空舱干舱气密完成率均达到100%,机舱油水柜强度交验满足要求,无报验扫尾遗留,试箱交验中23个货舱交验全部完成,桨、舵等相关交验全部提前完成,出坞前期准备工作获得了船东船检的一致认可,拟于2月5日出坞。

7.2万吨成品油船

大船集团在7.2万吨成品油船3号船施工过程中,以“提升管理促效率、标准施工提质量、节点控制保完整”为目标,克服冬季施工的不利影响,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加强施工标准执行力度。通过多道工序有序开展、多个车间协调生产、多个工种统筹作业,确保了总组阶段可报验项目的100%完成。

自2017年11月3日9013段结构翻身总组开始,历时72天,经过居装、电装、涂装等施工单位的共同努力,3号船内装可施工的项目全部安装完毕,设备管系连接、电缆拉放、设备接线完工,房间一次清洁结束,室内外灯具点亮,信号灯母子钟调试结束并送电运行,汽笛拉响,铭牌安装、设备保护完毕,总组完整性与已完工的系列船相比再创新高,施工质量得了集团领导以及船东、船检的一致认可。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大船集团紧抓生产周密组织 迎来元月生产开门红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