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13家建筑企业荣登2018年中国品牌价值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977
|
|
|

中国中车、中国建筑、中国交建...

这些响当当的中国品牌国际影响力越来越大

更多的新的中国品牌出现在我们视线中

5月10日,中国品牌日

“2018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

暨第二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

发布了2018年中国品牌价值百强榜

上榜品牌总品牌价值高达56578亿元

5月9日,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经济日报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8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活动在上海举行,活动发布了2018中国品牌价值百强榜和6个各行业企业品牌价值评价结果。

分别是:

“2018中国品牌价值百强榜”

“能源化工、机械制造、电子、电气”企业品牌价值评价结果

“轻工、汽车、冶金有色、电梯”企业品牌价值评价结果

“纺织服装鞋帽、建筑建材、食品加工、医药健康”企业品牌价值评价结果

“服务业、农业、产品品牌”企业品牌价值评价结果

“中华老字号品牌、自主创新品牌”企业品牌价值评价结果

“地理标志产品区域品牌”企业品牌价值评价结果

百强榜单

图源©:中国经济网

今年参加评价的企业数量达到1346家,发布品牌数量达718个,超历史水平,大部分行业的龙头企业都主动参加了评价。发布分为企业品牌、产品品牌、区域品牌和自主创新品牌四大环节。本次评价结果是科学的、公正的、公开的、公认的,同时与国际接轨。基建行业在其中占有不小的比重,基建行业在中国品牌榜的所占比重日益增大。

基建行业上榜企业整理如下:

中国建筑蝉联建筑行业首位,成功入选2018中国品牌价值百强榜,品牌强度953.00、较上届提升了32,品牌价值875.32亿元。

中国交建以429.64亿元排第39位,位列建筑企业第二。

建筑建材方面,除了中国建筑之外,新八建设、合肥建工、福建闽南建筑工程、中国建筑西北院以及中东建设集团均在评价结果之列。品牌强度795-891不等。

机械制造方面,2018中国品牌价值百强榜由中国中车领跑,位列总榜单13,品牌强度975,品牌价值1125.83亿元;三一重工也在榜单前列,品牌强度908,品牌价值203.7亿元。中铁工程装备、中铁山桥品牌价值分别为43.44亿元、35.87亿元。机械制造的品牌强度均在800以上。

浙江龙盛品牌价值91.13亿元,中铁宝桥品牌价值17.04亿元,福建第一公路工程品牌价值5.37亿元,分别在能源化工,产品品牌、自主创新方面也占有一席之地。

一年之前,中国国务院批准设立5月10日为“中国品牌日”。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发布已经持续五届。本次中国品牌价值百强榜发布,一方面是为了引领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方式的规范化,与国际品牌价值评价方式进一步接轨;另一方面是为中国企业设立品牌价值提升的标杆,鼓励中国企业建设品牌、提升品牌价值的积极性,真正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打造中国品牌正能量。

中国品牌的设计对于中国制造的发展来说,也有着非常重要的指引作用。中国品牌日致力于提高“中国制造”含金量,推动经济的转型升级。上榜的各个基建企业也在以自己的企业品牌改变中国制造在世界上的形象,为中华民族贡献一个个世界级的品牌。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13家建筑企业荣登2018年中国品牌价值榜!

相关信息

  • 专家详解:2022年基建领域有什么新趋势?
  •   2022年我国根底设施范畴会有哪些新趋势,方针支撑力度怎么,哪些范畴是展开要点,根底设施REITs和PPP项目又将怎么展开?近日业界专家齐聚第七届我国PPP论坛,逐个探讨了这些热点话题。业...[详情]
  • 中德医疗企业加强合作潜力巨大
  •   全球规划和影响力最大的综合性医疗设备展之一杜塞尔多夫国际医疗器械设备展不久前在德国杜塞尔多夫闭幕。本次展会招引了约70个国家和地区的4400多家参展商。展会期间还举办了多场医疗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