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石家庄平山县重点谋划多条交通路网项目 全力打造“两环三横六纵”大路网格局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651
|
|
|

记者从石家庄平山县人民政府网站获悉,平山县交通运输局聚焦重点求发展。全力以赴推动西柏坡至驼梁公路、西阜高速、天桂山旅游专线韩台至甘秋公路、沕沕水至蛟谭庄公路井子峪段等重点旅游路网建设项目。

平山县立足服务发展大局,拓展发展空间,加快区域对接,积极跑办滹沱河北岸高等级公路(已完成中山古城遗址文物影响评估报告,省交通厅正在审批工可报告)、省道平涉线孟耳庄至白塔坡段养护改造工程(已完成设计招标,正在准备施工招标),

同时,平山县制定了2018—2035交通发展规划,重点谋划了石忻高速、石闫线平山段改造、国道207线西柏坡段改线、县城北外环西延等路网项目,全力打造“两环三横六纵”大路网格局。

在县委、县政府和县直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交通运输部门创新办法,争取债券资金支持,用于西柏坡至驼梁公路改建工程和韩台至甘秋公路新建工程,强有力地保障了路网建设项目的实施。其中韩台至甘秋公路新建工程是我县交通建设史上第一条由我县自筹资金建设的公路建设项目。

平山县积极与农发行就古月至碾沟等4条农村公路建设项目达成贷款融资意向。同时,积极与石家庄市轨道公司对接,规划我县轨道交通建设模式。积极与康旅集团对接,对旅发大会3条精品路线和3条辐射路线涉及到的3条国省干线公路和8条农村公路进行高标准规划,对公路路面进行养护提升,对公路沿线进行绿化美化,对公路临水临崖路段设置安全防护设施,提升公路安全通行水平,努力在我县脱贫攻坚、全域旅游建设进程中当好先行。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石家庄平山县重点谋划多条交通路网项目 全力打造“两环三横六纵”大路网格局

相关信息

  • 新基建规模猛增,智算中心建设迎来落地潮
  •   近来,依据国家信息中心与相关部门联合发布的《智能计算中心创新开展攻略》显示,现在我国有超越30个城市正在建造或提出建造智算中心,十四五期间对智算中心的投资可带动人工智能中心工...[详情]
  • 突尼斯发布2023-2025年可再生能源招标计划
  •   突尼斯动力、矿业和可再生动力部发布了2023-2025可再生动力投标方案,估计所需总投资额为16亿美元,累计装机容量约为1.4GW。其中,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八座,总装机容量为800MW,单项目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