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ADNOC为低碳解决方案、新能源和脱碳技术拨款150亿美元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96
|
|
|
   据阿通社报导,ADNOC(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宣告了一项新战略,期望在全球范围内实现碳减排。


依据公司董事会的指示,ADNOC将拨款550亿迪拉姆(150亿美元)用于一系列配套项目的开发,包含清洁电力、碳捕获和储存、增加电力使用率、提高能效和促使企业减少燃气耗费等。

2023年ADNOC将宣告一系列新的项目和建议,包含开发新的碳捕获和储存项目、创新碳脱技能、清洁能源解决方案以及加强国际合作。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ADNOC为低碳解决方案、新能源和脱碳技术拨款150亿美元

相关信息

  • 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建设再添“加速度”
  •   新年假日期间,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的建造者们加班加点奋战在第一线,为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建造再添加速度。  1月27日,大年初六,记者在贵阳轨交3号线大营坡站工地看到,来自中铁七局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