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运金租、临工重机与众能联合达成2亿元高空作业平台战略合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839
|
|
|

2018年6月2日,在南京雨花国际软件外包产业园,众能联合、华运金租与临工重机,举行三方战略合作发布会,众能联合CEO杨天利先生,华运金租总裁张明星先生,临工重机董事长于孟生先生,南京市雨花台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文进先生,南京市雨花台区科技局局长程道伟先生出席本次发布会并致辞。出席发布会的还有软件谷管委会财政国资局副局长吴莹女士,来自紫金农商银行、江苏银行、交通银行、民生银行、深创投、邦宁资本、东南基金、安立丰投资的金融届嘉宾,以及媒体届嘉宾,大家共同见证了华运金租、临工重机与众能联合达成2亿元的战略合作。

华运金租和临工重机是众能联合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和最坚定的支持者,在金融方案、行业解决方案、设备、配件、维修、培训等领域开展了全方位的合作。在之前深度合作的基础之上,基于三方共同价值观的一致、对工程设备行业变革理解的一致、以及共同打造新的行业生态目标的一致,三方的战略合作进一步升级。众能联合CEO杨天利先生表示,“众能联合协同华运金租,与临工重机共同完成行业最大、单笔金额为2亿元的采购订单。这是众能联合在发展历程中的重大时刻,也是中国工程机械高空平台一个新的记录,将推动行业新格局的变化,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在今年3月21日,在雨花国际软件外包产业园,众能联合和华运金租刚刚达成2.5亿的战略合作,因此华运金租总裁张明星先生,将此地定义成“风水宝地”,对雨花区政府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对于3岁的华运与2岁的众能,能够在过去的一年中,公司高层进行深入沟通达17次,他将华运和众能的关系定义为“年轻的老朋友”,对众能联合将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共赢美好的未来。

众能联合作为发展速度行业第一,设备规模全国领先的公司,面对整个行业租赁渗透率低、市场无秩序、标准不规范、产品设备落后、服务体验差等的现状,第一时间抓住机遇,探索工程机械租赁新商业模式。众能联合CEO杨天利先生介绍说,“我们建立了基于人、财、物的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管理系统,智能物联网管理系统,以及客户端的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一站式高空施工解决方案“。

临工重机董事长于孟生先生,对众能在高空作业平台领域的发展模式,对众能CEO杨天利先生,以及对众能的团队表达了充分的认可。他说,“众能的团队是一个有激情、有梦想的团队,前景非常光明,众能需要临工集团什么产品,临工都会全力支持,临工有信心,也有能力支持众能的发展”。三方的战略合作只是起点,临工将与华运一起,全力支持好众能的快速发展,预祝众能越来越好。

华运金租、临工重机、众能联合,作为战略合作的铁三角,在资金、设备、客户方面,都有自己独特的优势,南京市雨花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文进先生,希望三方能够同心协力,形成1+1+1>3的聚合效应,共同把市场做好,“预祝众能尽快成长为南京市新的独角兽企业”。

由于前期对众能有过深入的调研,对众能商业模式深刻的理解,南京市雨花台区科技局局长程道伟先生,表达了他对众能在市场中能够做大、做强、做成的信心。他坚信“经过三方的强强联合,必将促进众能走在行业发展的前列”。同时,他认为,“众能已经不是一家租赁公司,而是一家互联网公司,在产业+互联网的发展中,必定会发挥自己的价值,祝福众能发展越来越好”。

随着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三方将形成定期的上层沟通机制,更快速的推动战略合作再升级。众能将会给行业带来全新的生态变革,一个全新的行业超级物种将要出现。众能联合CEO杨天利先生也坚信,“众能联合定会为合作伙伴、为行业、为社会提供更好的服务、创造更多的价值!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华运金租、临工重机与众能联合达成2亿元高空作业平台战略合作

相关信息

  • 绿色电力惠万家
  • 江苏省如东县大力推进海上风电规划化集中连片开发,风电装机容量持续快速增长。今年上半年,如东县风电上网电量59.72亿千瓦时,总量挨近上一年全年水平。绿电输出规划创历史同期最高水平。图...[详情]
  • 能源持续发挥基础性产业作用
  • 《中经动力工业景气指数(2022年二季度)陈述》今日发布。​进入二季度,特别5月下旬以来国内经济运转中向好因素不断增多,党中央、国务院推出稳经济一揽子方针措施,推动经济回归正常轨道。方...[详情]
  • 河北:上项目提质增效 稳投资持续加力
  • 上项目提质增效稳出资持续加力2022年河北经济年中调查③出资和要点项目建造对稳定经济添加具有关键性效果。河北省统计局近来发布数据,上半年,全省固定资产出资同比添加8.4%,比全国均匀水...[详情]
  • 河北:上项目提质增效 稳投资持续加力
  • 上项目提质增效稳出资继续加力2022年河北经济年中调查③出资和要点项目建造对安稳经济添加具有要害性效果。河北省统计局近日发布数据,上半年,全省固定资产出资同比添加8.4%,比全国平均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