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杭温铁路:深泽溪大桥连续梁提前67天实现合龙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117
|
|
|
 7月26日凌晨2时,随着最终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完成,杭温铁路一期深泽溪大桥跨S219省道段接连梁提早67天完成合龙目标,为下步无砟轨迹施工提早奠定根底。


杭温铁路站前3标项目部一分部深泽溪大桥成功合龙。顾玺摄

据悉,深泽溪大桥全长209.5米,由中铁上海局杭温3标项目一分部承建,采用挂篮悬臂式浇筑方法,严厉把控梁体线形与应力,确保合龙前两悬臂相对高差在1厘米以内。

因为大桥连接小岭地道及仰头地道,跨过S218、S219省道、深泽溪及人行步道,存在施工区域内交游车辆、人流密集、安全风险较高的状况。为确保安全,项目部积极与当地交管部门联络,暂时封闭人行步道,并在跨省道区域设置交通引导警示牌,为施工拓荒绿色通道。一起,安排管理人员对施工全过程进行旁站监督,并屡次安排安全教育训练,对大型模板吊装、0#块施工、挂篮行走等关键工序进行班前安全、技术交底,确保安全质量可控。

据了解,杭温铁路是兼具国务院混合一切制变革试点和国家发改委社会资本出资演示的“双演示”民营控股高铁项目,建成后将紧密串联长三角地区和杭州、金义、温州三大都市圈,形成一条从长三角核心区域辐射浙江东南地区的骨干城际轨迹线,对打造浙江省“一小时”交通圈,完成区域资源共享,促进共同富裕具有重要意义。(来历:新华网陈晓光、顾玺、毕先)

标签:

杭温铁路深泽溪大桥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杭温铁路:深泽溪大桥连续梁提前67天实现合龙

相关信息

  • 绿色电力惠万家
  • 江苏省如东县大力推进海上风电规划化集中连片开发,风电装机容量持续快速增长。今年上半年,如东县风电上网电量59.72亿千瓦时,总量挨近上一年全年水平。绿电输出规划创历史同期最高水平。图...[详情]
  • 能源持续发挥基础性产业作用
  • 《中经动力工业景气指数(2022年二季度)陈述》今日发布。​进入二季度,特别5月下旬以来国内经济运转中向好因素不断增多,党中央、国务院推出稳经济一揽子方针措施,推动经济回归正常轨道。方...[详情]
  • 河北:上项目提质增效 稳投资持续加力
  • 上项目提质增效稳出资持续加力2022年河北经济年中调查③出资和要点项目建造对稳定经济添加具有关键性效果。河北省统计局近来发布数据,上半年,全省固定资产出资同比添加8.4%,比全国均匀水...[详情]
  • 河北:上项目提质增效 稳投资持续加力
  • 上项目提质增效稳出资继续加力2022年河北经济年中调查③出资和要点项目建造对安稳经济添加具有要害性效果。河北省统计局近日发布数据,上半年,全省固定资产出资同比添加8.4%,比全国平均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