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绿色电力惠万家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43
|
|
|
 江苏省如东县大力推进海上风电规划化集中连片开发,风电装机容量持续快速增长。今年上半年,如东县风电上网电量59.72亿千瓦时,总量挨近上一年全年水平。“绿电”输出规划创历史同期最高水平。


图为如东县一处渔光互补项目和落潮后的海上风电场一角。许丛军摄(公民视觉)

标签:

海上风电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绿色电力惠万家

相关信息

  • 能源持续发挥基础性产业作用
  • 《中经动力工业景气指数(2022年二季度)陈述》今日发布。​进入二季度,特别5月下旬以来国内经济运转中向好因素不断增多,党中央、国务院推出稳经济一揽子方针措施,推动经济回归正常轨道。方...[详情]
  • 河北:上项目提质增效 稳投资持续加力
  • 上项目提质增效稳出资持续加力2022年河北经济年中调查③出资和要点项目建造对稳定经济添加具有关键性效果。河北省统计局近来发布数据,上半年,全省固定资产出资同比添加8.4%,比全国均匀水...[详情]
  • 河北:上项目提质增效 稳投资持续加力
  • 上项目提质增效稳出资继续加力2022年河北经济年中调查③出资和要点项目建造对安稳经济添加具有要害性效果。河北省统计局近日发布数据,上半年,全省固定资产出资同比添加8.4%,比全国平均水...[详情]
  • 河北张家口:依托风能资源 打造新能源基地
  • 7月25日,工人在张北县一家风电设备公司车间作业。​近年来,河北省张家口依托本地丰厚的风能资源,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建设风力发电机组、塔筒、叶片等风电设备生产基地,进一步完善产业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