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中铁中标新建弥勒至蒙自铁路标段 助力中国与东南亚经贸畅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897
|
|
|

港媒称,中国中铁公布,公司近日中标12项重大工程项目,包括了新建弥勒至蒙自铁路标段,这对发挥云南毗邻越南、老挝、缅甸等国的区位优势,促进中国与东南亚地区的经贸联系和人员往来具有重要意义。

据香港大公网6月28日报道,中国中铁公布,公司近日中标12项重大工程项目,中标价合计约人民币221.8亿元,约占公司在中国会计准则下2017年营业收入的3.21%,彰显了中国中铁强劲的业务能力,并且进一步巩固了公司行业领先的工程承包商地位。

报道称,中国中铁紧贴国家政策方针,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大力开发联通边境的基础设施建设。此次公司中标的铁路工程项目中包括了由中铁八局中标的新建弥勒至蒙自铁路(调整)工程先期开工段站前程MMZQ-1标段,中标金额达人民币8.55亿元。

报道称,弥蒙铁路是中国西南地区出境至越南及东盟国家的重要通道组成部分,铁路建设加快沿线城镇化进程,以及对发挥云南毗邻越南、老挝、缅甸等国的区位优势,促进中国与东南亚地区的经贸联系和人员往来具有重要意义。

报道称,公路工程方面,由中国中铁、中铁北京局及协力厂商中标的双辽至桃南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施工ST01标段的中标金额为人民币64.33亿元。市政及其他工程方面,由中铁十局中标的苏州国际快速物流通道二期工程—春申湖路快速化改造三标(CSH-TJ03)项目的中标金额为人民币23.88亿元。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中铁中标新建弥勒至蒙自铁路标段 助力中国与东南亚经贸畅通

相关信息

  • 内蒙古批准3类17个市场化并网新能源项目
  •   9月28日,自治区能源局同意施行源网荷储一体化、燃煤自备电厂可再生能源替代和风景制氢一体化示范项目等3类市场化消纳新能源项目17个,首要散布在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锡林郭勒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