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印尼计划在 2023 年推出电动汽车购置补贴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916
|
|
|
   10月10日音讯,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尼西亚方案从明年开始为电动轿车供给补助,方针是到2025年具有250万电动车辆用户,刺激市场需求和减少空气污染。

  日前印度尼西亚交通部长Budi Karya Sumadi在承受采访时表示,政府正在研究补助规模和详细机制,并承诺新规定将成为印度尼西亚轿车行业的“颠覆者”。另外监管组织也在考虑对内燃机轿车的改造供给补助。据悉,印度尼西亚交通部将与现代轿车和比亚迪等在该国有布局的轿车制造商接洽,希望为坐落婆罗洲的新首都建设电动轿车生态系统。

  近年来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维多多(Joko Widodo)推出了一系列电动轿车政策。今年印度尼西亚政府命令所有州政府办公室使用电动轿车,并要求国家公用事业公司PLN扩展充电站网络,以在4年内完成电动摩托车用户到达200万和电动轿车用户到达50万的方针。

  数据显现到10月3日,印度尼西亚的电动机动车保有量为28188辆,其中占大头的是摩托车,到达22942辆。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印尼计划在 2023 年推出电动汽车购置补贴

相关信息

  • bauma 2022:展望采矿业可持续发展前景
  •   未来的采矿业应是牢靠、高效和可继续开展的。根据PwC发布的《Mine 2022:A critical transition》陈述显现,全球采矿业正处于蓬勃开展阶段。2021年,工作表现出色,全球40强采矿企业收入...[详情]
  • 综述:中国车企不断拓展欧洲市场
  •   新华社柏林10月7日电我国新能源车企蔚来7日在德国柏林举办蔚来欧洲发布会活动,宣告开始在德国、荷兰、丹麦、瑞典四国商场供给服务。近年来,一些我国新能源轿车企业不断拓展欧洲商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