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广核浮石水电站加装桥门机安全监控系统顺利完工

  来源:微特技术有限公司  人气:5314
|
|
|

近期,微特技术有限公司对中广核浮石水电站2台桥门机起重设备的安全监控系统进行了施工,使桥机和门机符合了GB/T28264-2017最新国标要求,为电厂汛期的正常起重作业提供了有利保障。

浮石水电站位于广西北部、珠江流域西江水系柳江干流融江河段中游的融安县浮石镇,为柳江干流综合利用梯级开发中的第6个梯级水电站,此电站充分发挥水利枢纽作用,对汛期融江水量进行有效调节,控制水流,防止洪涝灾害,为防洪发挥重要作用。本电站厂房桥机及尾水门机吊装设备均采用微特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安全监控管理系统。

浮石电站的大型吊装设备有厂房2×100/25T桥机一台,主要用于日常厂房设备及转子吊装;尾水2×63T/10T门机一台,主要用于尾水闸门吊装。

上图为微特技术有限公司安全监控系统显示界面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广核浮石水电站加装桥门机安全监控系统顺利完工

相关信息

  • 亚行向越南提供贷款 支持发展风力发电
  •   越通社河内12月21日报导,亚洲开发银行与BIM风电股份公司签署了总额为1.07亿美元的借款协议,旨在支撑越南宁顺省一座88兆瓦的风电场投入商业运营。该风电场投产后每年能够削减二氧化碳的...[详情]
  • 与越南北宁牵手,南宁再添一座国际友城
  •   12月21日上午,南宁至河内经济走廊友爱沟通协作代表团拜访越南期间,在越南北宁市举行南宁北宁建立友爱城市联系意向书签署典礼,南宁与北宁成功签署建立友爱城市联系意向书。​南宁市与...[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