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品上市 » 正文

柳工首批量产CLG856H装载机 在印度工厂装配线成功下线!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116
|
|
|

2018年7月6日下午4:00,首批量产CLG856H装载机的首台机器在印度工厂装、平、压柔性装配线正式下线,标志着装载机系列产品升级换代战略举措的成功落地。

过去几年,印度版856BSIII在印度5吨机的市场占有率达到了百分之六十,销售量居同行业排名第一。CLG856H的成功引进,迎合了印度客户对低油耗、高可靠性的需求,它将进一步推动和巩固印度公司5吨系列产品在印度市场的绝对领先地位。

柳工CLG856H成功快速移植海外工厂,得益于印度公司和装载机公司的共同合作的不懈努力。装载机公司在2018年国内连续高产的情况下,积极组织相关部门策划,在印度公司在物料供应、技术文件、专家支持都予以了极大地帮助。两公司的工艺部门实现了工作无缝对接,确保了首台CLG856H顺利完成下线工作。从上线到下线只用了三天时间,印度工厂新产品引进工作实现了重大的突破,是使用时间最短、效率最高的一次,开启了产品线母公司与海外子公司的协作新模式。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柳工首批量产CLG856H装载机 在印度工厂装配线成功下线!

相关信息

  • 国内最大直径海上风电塔筒正式下线!
  • 8月19日下午3点,中国水电四局(阳江)海工装备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国内最大直径海上风电塔筒下线仪式。阳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绩先生、阳江市发改局副局长黄锐国先生、市高新区管委会党委...[详情]
  • 国产首台新型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机成功下线!
  • 国产首台新型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机成功下线!7月26日,由铁建重工自主研发制造的国产首台新型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机成功下线,该设备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填补了我国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探领域的空白。据了解,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机是一种适用于水平方向快速地质钻探、长距离水平取芯的装备。它集...[详情]
  • 河钢邯钢千吨位起重机用高强钢成功下线!
  • 近日,河钢邯钢中板厂生产的290吨高强钢Q960E成功下线并供货南方一家知名工程机械制造企业,产品平直度、强韧性等技术指标均满足客户要求。这也是我省钢企生产的首批应用于千吨位起重机重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