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郑州陈砦等城中村改造规划获批 将规划建设多所学校!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057
|
|
|

提起陈砦、枣庄、西韩砦,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陌生,这里是众多郑漂在郑州的第一个落脚点,也是梦想起航的地方。11月5日,记者从郑州市城乡规划局了解到,郑州市金水区西韩砦城中村及片区改造制性详细规划、郑州市金水区枣庄城中村改造控制性详细规划、郑州市金水区西韩砦城中村及片区改造制性详细规划,均已获得郑州市政府批复,目前正在进行公示,记者获悉,规划信息显示,陈砦、枣庄、西韩砦等城中村在改造过程中,将规划建设多所学校。

陈砦等城中村,曾经给郑漂们留下了太多深刻的记忆,尤其是陈寨村此前曾被称作“中原小香港”。2016年,陈寨及庙李等城中村先后进行拆除,由于位置优越等原因,陈砦拆迁后将如何进行改造也牵动着不少人的心。根据郑州市城乡规划局公布的规划信息,陈砦城中村改造中将预留有5块中小学用地,同时文化路与北三环沿交叉口往北至宏明路路东侧至东风渠之间的绝大多数地块都将作为公园绿地。

同时,根据郑州市城乡规划局公布的郑州市金水区枣庄城中村改造控制性详细规划信息,枣庄原址明鸿路与东明路交叉口西北角,将预留出一大块土地,作为小学建设用地。

此外,根据公布的郑州市金水区西韩砦城中村及片区改造制性详细规划信息,西韩寨改造中也将配套建设一所12班规模的幼儿园。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郑州陈砦等城中村改造规划获批 将规划建设多所学校!

相关信息

  • 80 台海上风力涡轮机完成安装
  • 圣纳泽尔海上风电场(Saint-Nazaire)的80台风力涡轮机装置现已于5日完成。作为法国第一个海上风电场,它将于2022年底前开端正常运行,风电场负责人7日宣告。圣纳泽尔海上风电场负责人法新社奥...[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