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亮点!大船集团山船重工脱硫装置加装和压载水系统改装形成批量化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868
|
|
|

日前,希腊籍“贵族”轮完成脱硫装置加装工程后离港远航。这是大船集团山船重工完成的第3艘脱硫装置加装船舶。目前,脱硫和压载水系统改装批量化已成为大船集团山船重工生产经营的新亮点。

随着压载水管理公约的正式生效,以及国际防止船舶造成污染公约生效日期的日益临近,压载水处理装置和尾气脱硫装置加装变得日趋火爆。今年,大船集团山船重工签订了6艘船舶的脱硫装置加装工程订单。近期又与青岛双瑞公司、河北远洋船舶管理公司签订了19艘散货船压载水管理系统改装合作协议。从设备采购、设计送审、安装和调试交付,大船集团山船重工均可提供打包服务,大大提升了市场占有份额。

大船集团山船重工凭借良好的市场信誉和过硬的工程质量为抢占船舶脱硫市场先机创造了有利条件。针对2018年承接的项目,大船集团山船重工成立了专业小组,从前期谋划到生产准备都做了充分安排,并克服了设计不完善、准备周期短等不利因素,保证了在手船舶严格按照报价工期高质量完工交付,现已经形成批量化。根据修船行业协会第66届斯佩克会议提供的数据,目前国内船厂共计完成脱硫装置加装项目14艘,2019年斯佩克成员共计承接此类项目约900艘,市场前景广阔。据了解,明年将有5家船东公司,共计43艘船舶来到大船集团山船重工进行修理改装。届时,火热的船舶脱硫装置加装项目将成为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

近年来,大船集团山船重工利用在生态环保领域长期积累的创新实力以及对市场的敏锐洞悉,有力地推动了压载水设备的快速发展,并引领了趋势,先后完成了压载水系统改造船舶共计20艘,均得到了船东的好评。目前,“裕新”“台塑26”“智慧”等4艘船正在进行压载水系统改装,截至今年年底还将有3艘船进厂,生产任务饱满。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新亮点!大船集团山船重工脱硫装置加装和压载水系统改装形成批量化

相关信息

  • 扩产加速 HJT电池降本增效进入冲刺期
  • 近期,A股HJT电池板块表现亮眼,从四月底开端强势反弹,至今涨幅已超越77%,包含金辰股份、明冠新材、迈为股份、京山轻机在内的多个相关概念股也上演多番涨停,股价屡创历史新高。​HJT电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