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微特进军印尼,服务雪佛龙石油

  来源:微特技术有限公司  人气:3703
|
|
|

近期,微特技术有限公司与印尼一公司签订7套随车吊力矩限制器合同,其随车吊终端客户为雪佛龙印尼作业公司,为了支持雪佛龙duri油田项目的工作,在签定合同后微特工程师快马加鞭赶至印尼,迅速将7套WTL-A200型力矩限制器安装完毕。

Duri油田位于印尼廖内省,赤道纵贯中部,常年高温潮湿,对仪表的品质要求很高。微特WTL-A200型仪表为了能够完全适应Duri的地理环境,在出厂前为这批货还进行了“加餐”实验,特别是高温老化与交变湿热实验执行标准比国标提高了一倍。经过这一系列的考验微特设备才得以在Duri的艳阳下稳定可靠的运行。

现场安装图

印尼客户对这次合作非常满意,为了感谢微特及时而专业的服务特别宴请微特技术工程师吃当地的特色佳肴,双方友谊互信进一步加深。

Duri 特色巴东菜和特色苦榴莲

雪佛龙相关资料:

雪佛龙股份有限公司(英文:Chevron Corporation,NYSE:CVX)是世界最大的能源公司之一,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拉蒙市(San Ramon)并在全球超过180个国家有业务。其业务范围渗透石油及天然气工业的各个方面:探测、生产、提炼、营销、运输、石化、发电等。雪佛龙原名加利福尼亚标准石油(Standard Oil of California,简称Socal),是1911年标准石油由于反托拉斯法案分裂的结果。

2017年6月7日发布2017年《财富》美国500强排行榜,排名第19。2018年7月19日,《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发布,雪佛龙位列33位。

雪佛龙与Duri油田的缘分可以追溯到1924年,当时加利福尼亚标准石油公司Socal(现在的雪佛龙公司),曾向苏门答腊岛(Duri油田所在地)派出地质探险队。 1941年,雪佛龙的钻井成就了后来的Duri 油田。 1985年,蒸汽驱技术首次应用于该油田,现在Duri是世界上最大的强化蒸汽驱项目之一。

雪佛龙石油加油站(来源网络)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微特进军印尼,服务雪佛龙石油

相关信息

  • 山东交通积厚成势阔步迈向示范区
  •   归纳立体交通网建造完成跨越开展,归纳运送服务保证才能全面增强,才智绿色交通构成开展新动能,一批靠近大众、靠近底层的民生实事落地落实作为全国首个交通强国省域示范区,山东在高速...[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