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成都德阳间拟建市域铁路 设计单位正加快推进该项目前期工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407
|
|
|

来自市交通运输部门的消息,成都经广汉至德阳市域铁路项目建设目前已提上议事日程。近日,德阳和广汉的相关部门与项目设计单位中铁二院举行专门会议,对初步方案进行会商研讨。

会商研讨中,中铁二院对项目初步研究概况、工期计划、需要协调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针对开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提出需要进一步探讨研究的问题,就项目属地、主所选址、需配合研究的相关专题等实际问题,双方进行了充分讨论研究。

德阳方面表示,相关部门将加强与成都相关部门的对接,争取获得更多的支持与配合。设计单位要抓紧开展相关工作,倒排各项专题工期,加快推进该项目的前期工作,通过做好各项要素保障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成都德阳间拟建市域铁路 设计单位正加快推进该项目前期工作

相关信息

  • 孟加拉国政府招标电站EPC项目投标风险分析
  • 在孟加拉国政府招标的电站EPC项目中,业主以孟加拉国电力发展委员会(简称BPDB)为主,其部属子公司的招标项目也根本照搬BPDB的招标文件。BPDB隶属于孟加拉国电力、能源和矿产资源部下的电力司...[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