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临汾热电设备维护部积极开展起重机械故障应急演练!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276
|
|
|

同煤漳电临汾热电#1机组检修即将开展,该公司设备维护部积极筹备,周密安排,于3月25日对行车作了配重试验。

3月26日下午在#1机12.6米平台组织开展了起重机械故障应急演练,参加演练人员为汽机班和修缮班,随着演练指挥下令“演练开始”,演练在演练组长的精心筹划下,开始有条不紊地开展,整个演练过程历经8分钟,起重机械维护人员和汽机班现场人员很快找到了故障原因,并正确地加以处理。

本次演练模拟了起重过程中突然失电,起重物停在半空中的场景,使大家熟悉了处理流程,不至于在突发事件到来时手足无措,为#1机检修安全圆满完成奠定了基础。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临汾热电设备维护部积极开展起重机械故障应急演练!

相关信息

  • 为这个超低风速风电项目点赞!
  • 永登坪城风电项目,地处甘肃省兰州市永登县,是兰州市首个风电项目。该项目由华能甘肃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造,安装13台明阳智能MySE3.6-166机型,采用定制化规划理念进行智慧化规划,高度...[详情]
  • 净利润82.08亿!通威股份2021年年报出炉
  • 4月25日,通威股份发布2021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21年通威股份完成营收634.91亿元,同比增加43.64%;归母净赢利82.08亿元,同比增加127.50%,营收赢利均获得大幅增加。​按照产品进行区分,...[详情]
  • 通威加速度!
  •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全球零碳与数字经济大潮下,企业的战略判别、定力与执行力尤为关键。​4月25日,通威股份发布了一份《关于高纯晶硅和太阳能电池事务开展规划施行开展及后续规划的公告》...[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