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防止夏季生产安全事故 宁波市宁海县在建工地建筑起重机械全面“体检”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131
|
|
|

为加强安全监督管理,防止夏季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连日来,宁海县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的专家对全县在建工地的建筑起重机械进行专项安全检查。

据悉,建筑起重机械属于特种设备,是工程建设领域安全生产的重大危险源。此次专项安全检查中,专家们主要对塔吊、井架、施工电梯等进行全面体检,通过资料查看和现场检查将问题反馈给施工单位,质安站根据这些问题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明确隐患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人,督促施工单位进行整改落实。截至目前,县质安站已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对在建工地的86台井架、55台施工电梯、115台塔吊进行了安全检测。同时,按照“全覆盖、零容忍”的要求,我县将以在建工地起重机械专项检查为契机,督促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切实履职,拧紧夏季施工安全阀。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防止夏季生产安全事故 宁波市宁海县在建工地建筑起重机械全面“体检”

相关信息

  • 郑州地铁6号线西段预计年底开通
  • 9月26日,中国建筑开放日第76场走进郑州地铁6号线项目小营站。记者获悉,6号线一期工程分2段建设,其间,西段(贾峪站至常庄站)本年10月有望空载试运转,年末或注册载客运营;东北段(冯湾站至...[详情]
  • 高端装备掘进乌尉“咽喉”
  • 全球创始压注工法新型硬岩掘进机、地道施工智慧工地体系、中交集团院士高端科技智库日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路建造项目安全百年质量工程创立示范现场会在乌鲁木齐至尉犁高速公路项目第六标...[详情]
  • 新建沪渝蓉沿江高铁武宜段开工
  • 9月25日,新建沪渝蓉高速铁路武汉至宜昌段开工动员大会在湖省北荆门市举行,标志着沿江高铁武汉至宜昌段正式开工建设。这是沪渝蓉沿江高铁七段中首个开工的工程,建成后将完毕荆门不通高铁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