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重庆、成都地铁四期建设规划启动 6条线路进行投融资与工程环评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459
|
|
|

重庆、成都地铁四期建设规划启动:6条线路进行投融资与工程环评

15号线、27号线PPP项目咨询服务招标

均为四期建设规划项目

记者从重庆交通开投集团获悉,日前,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27号线PPP项目咨询服务招标文件在重庆市政府采购网成功挂网,标志着城轨快线PPP工作进入到新的阶段。

重庆市轨道交通规划以“三铁”融合为理念,通过轨道交通主动引领城市发展格局,塑造合理的城市空间结构,构建铁路网、市域网(快线网)、地铁网“三铁”融合的轨道交通体系;

落实“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着重打造轨道上的都市圈,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轨道交通15号线、27号线是重庆市第四轮轨道交通规划的轨道快线。

15号线全线长72.3km,平均站间距3.0km,车站24座,换乘站15座,跨江桥1座,计划建设工期2019年~2024年。

27号线全线长52.2km,车站15座,换乘站12座,计划建设工期为2020年~2026年。

成都

四条线路工程环评公示

2019年必将载入成都地铁建设历史的重要篇章!

因为成都地铁第四期一旦获国家发改委批复之后就将陆续动工建设。

成都第四期轨道建设规划申报项目8个,包括10号线三期、13号线一期、17号线二期、18号线三期、19号线二期、8号线二期、27号线一期和30号线一期工程项目,线路总长约176.65公里。

建设总投资为1317.57亿元,资本金比例为40%,约527.03亿元,其余790.54亿元拟采取银行贷款等多元化融资渠道筹集。

环评公示是地铁开工之前的一个重要环节,一般来说环评文件信息量极大,可以从中获取很多未来建设、运营的重要信息。

7月12日,成都轨道交通19号线二期环境影响评价征求意见稿公开;

7月22日,10号线三期工程、13号线一期工程、18号线三期工程的环境影响评价征求意见稿也都在成都地铁官网进行了公示。

(PS:下载公示文件请搜索成都地铁官网,然后选择商务版,在新闻中心的公示公告栏下载。)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重庆、成都地铁四期建设规划启动 6条线路进行投融资与工程环评

相关信息

  • 产品力爆发!徐工新能源矿车再交付
  •   生态开展,绿色先行。随着节能减排、绿色制作召唤的不断深入,工程机械产品选用绿色动力代替传统燃料已是大势所趋。​2022年11月17日,徐工XDR80TE纯电动三桥刚性矿车成功批量交给中铁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