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利氏盘点|有史以来最大的五台起重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785
|
|
|

在过去的五年里,利氏兄弟公司帮助全球客户销售了10,000多台起重机,虽然TA们看起来外形相似,结构雷同,但仍有一些设备因大体格而突出,在众多设备中脱颖而出,备受瞩目。

那么,这些大家伙究竟能有多大的块头?TA们又到底姓字名谁?兄弟这就带你一同回顾。

下面,让我们来看下有史以来利氏兄弟售出的最大的五台起重机:

Top 5:马尼托瓦克 31000履带起重机

马尼托瓦克 31000履带起重机

先来揭晓榜单第五名,31000是马尼托瓦克公司有史以来设计的最大型号的履带式起重机,其起重能力超过2,500吨。利用其创新的可变位置配重系统,31000起重机只需要很小的占地面积即可进行工作。

Top 4: Lampson LTL-2600起重机

Lampson LTL-2600起重机

Lampson Transi-Lift?2600的最大起重能力为2,600吨。其Transi-Lift?系统是一种专利配置,它结合了刚性腿部井架和环形升降设备的重型提升能力以及传统履带式起重机的移动性。

Top 3:利勃海尔13000履带起重机

利勃海尔13000履带起重机

排名第三位的是利勃海尔LR 13,000起重机,它的最大起重能力为3,000吨,主要用于发电厂建设。 它是同类产品中唯一可以在没有井架压载的情况下运行的起重机,这可以通过回转支承来实现。

Top 2:德马格CC 8800-1双格臂履带起重机

德马格CC 8800-1双格臂履带起重机

德马格CC 8800-1双格臂履带起重机在德国制造,以最大起重能力3,200吨的骄人数据占据了本榜单的第二位。德马格CC8800-1虽然个头大但是却十分灵活,是最高效的机器,可用于大型设施的安装。

Top 1:Mammoet PTC 200-DS环形起重机

没错,这就是本次榜单的冠军,这个巨大的PTX-200-DS吊环起重机来自荷兰Mammoet公司,有5,000吨的起重能力!该环形起重机是起重机行业中真正的重量级人物。其工作范围长,占地面积小,配置灵活,动力强劲。

目前,利氏兄弟有200多台起重机正在通过无底价拍卖会、IP及MPE平台待售。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利氏盘点|有史以来最大的五台起重机!

相关信息

  • 深圳航天工研院多款先进装备亮相中国航展
  •   2022年11月8日,备受重视的第十四届我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以下简称我国航展)在珠海开幕。深圳航天工研院以智能驱动,守正立异,让航天技能造就更大福祉为主题,携无人体系、归纳保证、...[详情]
  • 潍柴如何成就高端工程机械最佳动力选择
  •   2022年11月5日,上海黄浦江畔,各个职业翘首以盼的进博时刻再度敞开。进博之约,万商聚集,绿色低碳成为近几届进博会的热词,在本届进博会上更是随处可见绿色、低碳元素。此次展会中,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