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19全球起重机制造商10强榜单发布,徐工蝉联全球第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667
|
|
|

9月3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CCMA)、设备制造商协会(AEM)、韩国建筑设备制造商协会(KOCEMA)主办的“2019年全球起重机峰会暨中国吊装百强峰会”在北京召开。

会上,“2019年全球起重机制造商10强榜单”重磅发布,徐工起重机再次荣登2019全球起重机制造商10强排行榜第二席,以更高的贡献值再次逼近榜首,牢牢占据全球起重机军团第一阵营。

XCA1600全地面起重机、XGC2100W履带式起重机、XGT7532-20S塔式起重机荣获“2019年度起重机产品奖”,这是徐工起重机持续推进“价值营销”,开拓高附加值、大吨位产品市场的又一里程碑。

徐工机械副总裁、起重机械事业部总经理孙建忠作主题演讲

 过去一年多,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在技术创新方面持续保持高投入,加快推进制造提升和产品质量提升,尤其注重在性能、安全、智能操控、节能等方面为客户创造领先优势。特别是今年以来,基于用户需求,基于竞争,基于技术发展趋势,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陆续推出五大系列63款产品,申报国内专利111项,授权海外专利15项共32件。

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汉徐在讲话中表示:“严守‘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的金标准,徐工起重将在推动供应商提升品质保证能力、提升企业自身制造工艺技术、检测技术的引领性以及推动全员全过程质量升级工程上同步发力,持续用更优质的产品,扎实兑现为客户创造超值价值的承诺。”

在随后举行的起重吊装产业高层论坛上,来自全球的制造商、供应商、经销商和广大吊装用户代表一起,围绕产业共性问题、产品技术革新、吊装市场热区等议题,共同探讨未来发展新趋势,共同寻找新挑战破解之道。

国内市场不断拉大领先优势的同时,徐工起重机械在海外市场也稳步拓展。尤其是近几年来,伴随着中国制造“走出去”步伐的不断加快,以中石化、中核、中交、中铁、中国水电为代表的航母级央国企海外业务增长强劲。目前徐工在全球形成了2000余个服务终端、6000余名技术专家、5000余名营销服务人员,辐射177个国家和地区的庞大高效网络。徐工起重以更高的品牌认知度和影响力赢得施工企业的青睐,携手“出海”,共闯“一带一路”大市场。

尤其是8月12日,徐工4000吨级履带式起重机启航沙特,参建当地“一带一路”项目。有‘世界第一吊’开道,未来徐工起重将持续给用户提供零距离施工保障,从设备到服务全套的解决方案,不断助力走出去的中国企业,在当地施工过程中创造更好的业绩,彰显中国吊装的最强实力。

会议还发布了2019中国吊装100强企业名单,航母级央国企继续领航船头,百吨级千吨级以上民营企业强势崛起、一大批吊装新生代开始成长成熟,当下的中国吊装呈现百花齐放春满园的景象。而伴随国际化进程加速,起重机产品销售、服务本土化的需求日益凸显。徐工愿与各优秀吊装企业携手,在市场渠道、施工工法等领域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做大、做强产业版块,打造自身核心优势,开拓一片新蓝海。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2019全球起重机制造商10强榜单发布,徐工蝉联全球第二

相关信息

  • 质量强国建设迎来新“施工图”
  •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简称《纲要》),确立了新时期质量工作的全新方位,为统筹推进质量强国建设提供了行动指南、注入了强大动力。  2月16日,国家市场监督...[详情]
  • 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成绩亮眼
  •   进出口总额为20247亿美元,同比增加11.9%,全年我国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总额完成两位数增加。回顾上一年我国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的状况,我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新闻发言人表明,从上一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