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新疆将开展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工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329
|
|
|

  日前,交通运输部批复同意新疆开展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工作,试点内容包括交通运输高水平对外开放、跨区域综合运输大通道建设、综合交通枢纽一体化发展、交通与旅游等产业融合发展四大方面。


  此前,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向交通运输部上报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试点内容,提出1—2年和3—5年分别要实现的目标。


  在交通运输高水平对外开放方面,我区将加强国际物流枢纽设施建设、加强国际铁路货运合作、落实双边和多边国际道路运输协定、推进国际货运航空枢纽建设、提高口岸物流服务效率。


  在跨区域综合运输大通道建设方面,我区将推进跨境交通基础设施对接、加快丝绸之路经济带通道建设等。


  在综合交通枢纽一体化发展方面,我区将推进乌鲁木齐国际陆港区建设、完善新疆国际陆港体系、优化提升国际陆港服务功能、提升国际陆港运营组织效率、大力发展枢纽经济。


  在交通与旅游等产业融合发展方面,我区将完善旅游交通网络、健全配套设施旅游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质量、完善“交通+旅游”一体化开发机制。来源: 新疆日报

  •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新疆将开展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工作

相关信息

  • 小松将出售中国的4家煤炭机械工厂
  • 小松9月21日发布消息称,将把在我国出产煤炭用矿山机械的4座工厂出售给我国当地的2家煤矿机械制造商。小松预计煤炭需求会由于全球范围内掀起的脱碳潮流而减少,并因此打算削减固定费用。详细...[详情]
  • 潍柴多元技术及产品亮相2022汉诺威车展
  • 作为职业领军、民族品牌杰出代表,一起也是技能抢先的商用车动力体系解决方案供应商,潍柴携多种技能道路的多款产品露脸于9月20日至25日举行的德国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IAA2022)。​汉诺威国...[详情]
  • 四桥底盘主打高空吊装,80m高度够不够?
  • 行业四桥机型,五节主臂占据大多数,但部分高空吊装又望而却步,空有本领无处可使。七节臂机型又多是五桥底盘,经过能力稍显不足,为了满足这部分客户的使用需求,四桥七节臂的徐工新品XCT90...[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