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湖北]荆州沿江一级公路江陵段有望10月底通车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445
|
|
|

   沿江一级公路(荆江大道)江陵段于2018年9月开工建设,目前工程建设进展顺利,已经完成总体工程量的85%,有望在今年10月底全线竣工通车。


  在沿江一级公路华电路路口施工现场,压路机、摊铺机等施工车辆在工地上来回穿梭,进行道路水稳基层、沥青下面层铺设和道路碾压等作业,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据沿江一级公路江陵段工区主任介绍,目前,沿江一级公路江陵段的江陵城区至公铁大桥段已建成通车,剩余3公里将于10月末施工,完成后将全线通车。


  沿江一级公路全长49.939公里,其中江陵县段面长24.78公里(不包括荆州经济开发区滩桥镇境内约8公里),全线按照设计速度每小时80公里的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整体式路基全宽24.5米,项目总投资约4.2亿元。


  沿江一级公路建成通车后,能直接连通江陵港疏港一级公路以及荆监一级公路,有利于江陵向荆州中心城区融合发展,能加快湖北长江经济带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构筑区域综合交通运输网络,促进区域内旅游业及地方经济快速发展,完善荆江地区应急保障能力,更加方便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来源: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湖北]荆州沿江一级公路江陵段有望10月底通车

相关信息

  • 福建规范评审专家年龄管理
  • 福建省财政厅近来发文进一步规范政府收购评定专家年纪办理,规则评定专家年满70周岁后不再续聘。福建省财政厅明确,新申请入政府收购评定专家库的申请人年纪应当不满65周岁,并许诺自愿承当...[详情]
  • 签约!华能集团斩获内蒙古1100MW风电项目
  • 2022年6月10日,内蒙古兴安盟突泉县人民政府与华能蒙东公司举办华能突泉110万千瓦风电项目签约典礼。县领导张双城、王永佳,华能蒙东集团总经理姜鹏,县直有关部门及华能蒙东公司相关负责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