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至2025年亚洲地区将新建10GW漂浮式水上光伏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006
|
|
|
   根据业内报道,至2025年为止,随着漂浮式水上光伏项目持续吸引投资者的关注而带来的投资金额增加,预计将追加安装10GW规模的水上光伏项目。

  根据预测,今后5年内将约有超过10GW容量的新建漂浮式水上光伏项目建于包括中国、韩国、印度、越南等亚洲地区。

  虽然漂浮式水上光伏项目可以使用10年以上,但由于对周边环境影响和限制等领域知识和标准的不足,将导致项目后期面临相对较高的各类潜在风险。

  该技术截止到2019年末,全球范围内安装的规模不到3GW,仅占全世界光伏发电总装机容量的1%,使用率较低。但是随着造价费用的不断降低、试验项目的不断成功及逐渐被投资商所接受,全球能源领域对该技术的关注和普及度也将会越来越高。 东亚能源产业观察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至2025年亚洲地区将新建10GW漂浮式水上光伏项目

相关信息

  • 几内亚过渡总统重申遵守矿业协议
  • 10月13日,几内亚部长内阁会议上,过渡总统马马迪.杜姆布亚再次许诺将遵守对合作伙伴和采矿投资者的一切许诺,要求政府一切成员尊重采矿法和维护国家利益,防止几内亚再次陷入过去的错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