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全面助力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企业海外发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442
|
|
|

“柳工愿意与广大国际工程承包商伙伴建立发展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共同建设美好世界。”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海波11月25日受邀出席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企业发展高层论坛时表示。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海波

本届论坛以“后疫情时代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企业的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之路”为主题,结合2020年度ENR国际承包商上榜领军企业交流分享各自“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及企业国际化发展的先进经验,共同深入分析新冠疫情背景下的国际基础设施发展呈现的新特点、新趋势,研讨新形势下如何通过投融资创新推动企业境外投资合作业务高质量发展。

论坛上,黄海波分享了柳工的国际化实践与经验,引起了广大与会代表的广泛认可和高度共识。“走过62年辉煌历史的柳工,从2002年开始便提出了建设开放的国际化柳工的战略方向,不忘初心、聚焦主业,始终围绕工程机械板块这个主航道稳扎稳打、深耕细作,逐步推动全球战略的开拓和升级。柳工注重以客户为导向,实现全球营销服务网络的布局与完善。”黄海波介绍。

目前柳工业务已遍布全球130多个国家,300多家经销商,13家子公司和17个配件中心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便捷的本地化支持;同时,基于客户和市场需求进行产品研发,围绕全生命周期提供最优化的施工设备解决方案。

今年疫情之下,柳工以“非常之时,非常之策”交出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双战役”高分答卷,各项经营指标逆势增长。紧抓“双循环”发展理念,柳工立足国内,发展国际市场,开启“十四五”新征程。未来,柳工将坚定不移推进柳工“三全战略”落地;坚持产品和技术创新,加快在智能化、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和新能源等新技术领域的研发应用与市场推广;持续精耕“一带一路”区域的海外营销和服务布局,全面提升柳工全球运营能力和竞争能力,把柳工打造成为为全球客户提供卓越产品和服务的世界级制造商。柳工将与国际工程承包商一起努力,共同建设美好的世界。

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会长房秋晨

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会长房秋晨也表示,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严峻形势以及后疫情时代行业发展所面临的机遇,行业企业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危中寻机、创新求变,秉持“共商、共建、共享”以及“合作共赢”的理念,不断扩大国际基建合作的“朋友圈”,打造“中国建设”国际利益共同体,构建互为促进的国际基建合作新生态。

论坛有来自商务部、财政部等政府部门、“一带一路”中国领军企业、金融机构、知名国际咨询机构等300余名代表参加。同时,还进行了2020年度对外承包工程行业A级企业颁奖仪式和2020年ENR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上榜企业颁奖仪式。(本文来自柳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柳工全面助力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企业海外发展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