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太焦铁路综合修施工全面展开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776
|
|
|
     8月12日凌晨,太原至焦作的铁路线上机器轰鸣,为期30天的太焦线归纳修施工拉开帷幕。

    太焦线北起太原,南至河南省焦作,是重要的客货运送线和能源确保通道。太焦铁路穿越太行山高山深谷,受山区地质环境影响大,设备质量改变快。特别是入夏以来,多发的降雨天气,更给安全运送带来较大压力。

    为提高线路质量,确保运送安全,太原工务段、太原工务机械段以及太原供电段、太原电务段等单位使用列车运行距离的“天窗点”,对该线进行大规模归纳修补维护。

    本次归纳修施工主要采用大型养路机械并配合人工作业的方法,集中消除设备病害,提高山区线路、桥梁、地道设备质量,确保老区公民安全出行、疫情防控要点物资运送畅通。因为施工区段长大地道、桥梁、小半径曲线多,人身作业安全压力、施工技术难度较大。太原工务段等单位提前排查通讯联络不畅区段,树立驻站联络员、远端防护员、中间联络员、现场防护员立体式防护体系,确保通讯畅通及线上作业人身安全。(来历:太原日报齐向真)

    标签:

    太焦铁路 归纳修施工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太焦铁路综合修施工全面展开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