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山西]临汾市召开黄河一号旅游公路建设推进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869
|
|
|
  1月13日,临汾市召开黄河一号旅游公路建设推进会,通报全市黄河一号旅游公路建设进展,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副市长潘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黄河一号旅游公路建设专题纪录片》;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通报了黄河一号旅游公路建设情况;永和县、大宁县、吉县、乡宁县政府有关负责人就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汇报;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表态发言。

  潘海燕指出,建设黄河一号旅游公路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打造“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旅游板块”重大战略部署的具体举措,也是推动我市“文旅融合发展走在全省前列”的客观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黄河一号旅游公路建设的重大意义,不讲困难、不讲条件,千方百计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全力攻坚,确保2021年黄河一号旅游公路主线工程全面完成。来源: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山西]临汾市召开黄河一号旅游公路建设推进会

相关信息

  • 又一研发平台落地!杭州徐工研究院揭牌!
  • 揭牌建立,徐工机械研制渠道再上新!​9月6日上午,杭州徐工智能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徐工研究院)在浙江大学高端配备研究院正式揭牌建立,为徐工成为世界一流企业再添立异研制新动...[详情]
  • 科技大厂“巅峰对决”卫星通信
  • 时隔不到48小时的两场发布会,表面上看是高端智能手机的巅峰对决,背面却是在轿车棋局的抢先落子。作为轿车业最受重视的跨界者,华为与苹果这两大科技巨子的一举一动都拨弄着轿车业的神经。...[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