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18个签约项目,6个重磅项目!2021瓯江峰会收获满满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81
|
|
|
     7月10日,2021瓯江峰会·第二届世界工业与动力互联网立异展开大会开幕式第二轮“瓯江发布”上,正泰集团合计签约战略协作项目18个,并发布了6个重磅项目,以战略协作形式,强强联手,双向赋能,助推工业与动力互联网立异展开。

    18个战略协作项目:

    携手三峡集团深化清洁动力范畴全面协作,打造变革立异和工业协作新模范。

    牵手浙江大学就共建“碳中和”使用技能研究院达到一致,围绕以光伏新动力为主体的“新型电力体系”构建新要求,展开前瞻性及使用性技能研究。

    与百度工业协作,全面深化动力互联网与工业互联网范畴协作。

    携手世纪互联协作打造“源网荷储”为内在的“高载能、碳中和”的数字经济展开载体。

    与科大讯飞双方协作,在工业大脑、未来社区、才智城市、才智园区等范畴打开深入协作。

    联手浙江省动力集团,加强在光伏电站开发及才智运维、区域归纳动力、智能电气、金融出资等范畴协作。

    与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哈尔滨)工业园三方联合,打造“产学研用”典型演示形式。

    与瓯海新区、侴术雷教授三方协作联合推进星空钠电技能开发、工业化使用、演示项目建造与推广。

    与中科院纳米所、温州高新区三方协作,一起展开新动力技能和纳米资料攻关,活跃推广分布式新动力演示项目。

    与豫能控股一同打造行业标杆,推进演示立异,完成归纳动力工业多层次、多范畴协同展开。

    携手三峡资本以基金为枢纽,构建协同展开新动能,推进清洁动力、智能电气等行业高质量展开。

    牵手新和成一起展开数字化转型、新资料使用联合研制等多维度协作。

    联手上海重塑一起出资促进燃料电池体系全工业链的展开及光储氢热的使用。

    与浦投科技双方协作,树立半导体工业及立异出资战略协作。

    联手趣链,发挥趣链“区块链”优势,结合正泰场景使用,助力工业数字化、经济数字化、社会数字化展开。

    与浙江至控协作,展开通信、智能感知、工业自动化等技能研制共创协作。

    携手巨磁,发挥“磁传感”优势,助推正泰产品数字化展开。

    联合利普思活跃推进先进第三代功率半导体技能在新动力、智能电网、工业电源等范畴工业化使用。

    正泰发布6个项目:

    与百度携手打造的《百度新华才智热网研制渠道》,探索更清洁、更高效、更易于管理的城市集中供热新形式。

    联合西门子打造的《工业软件立异赋能中心》,打造区域工业数字化赋能渠道,培养数字化设计、软件开发才能,建造服务培训及演示中心。

    联手三峡资本创立《峡泰股权出资工业基金》,首期规划10亿元,聚集“碳中和”、“高端装备”等方向,布局长三角,打造国资与民企深度联手金融立异形式。

    与星空钠电协作,在温州市支持下,建立《双碳研究院和钠离子电池实验室》,助推下一代安全低成本的储能技能的研制,为浙江省完成碳中和提供技能支撑,孵化和推进钠离子电池技能的大规划工业使用。

    与国网协作的《国网浙江近零碳数智技能实验室》项目,建造多元交融高弹性电网,打造零碳数智核心技能的孵化器,支撑区域清洁动力演示建造。

    联合中国电信的《中国电信物联网联合立异实验室》项目,支持5G项目落地,树立5G终端规范,完成问题预判、排障支持等一站式服务,推进工业展开。来历:新华网

    标签:

    项目 2021瓯江峰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18个签约项目,6个重磅项目!2021瓯江峰会收获满满

相关信息

  • 宁夏12条措施加快发展外贸新业态新模式
  • 为推动外贸领域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业态创新、模式创新,拓展外贸发展空间,2月2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第113次常务会通过了《关于推进全区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发展的若干措施》。...[详情]
  • 河北将2022年作为“外资项目招商推进年”
  • 河北将2022年作为外资项目招商推进年今年实际利用外资将同比增长5%左右日前,省对外开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2022年河北省利用外资招商工作方案》,将2022年作为全省外资项目招商推进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