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远海运港口收购沙特红海门户码头20%股份顺利交割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470
|
|
|
     今年初,中远海运港口有限公司宣布收购RedSeaGatewayTerminalCompanyLimited(红海门户码头)20%股权,7月14日,中远海运港口有限公司宣布有关收购沙特红海门户码头20%股份的买卖一切交割先决条件均已达到,买卖已于2021年7月14日完成交割。交割完成后,中远海运港口持有RSGT20%股份。自此,RSGT正式成为中远海运港口的一份子,也标志着本公司加强红海区域布局,继续完善全球码头网络,在打造成本、服务及协平等联动效应的全球航运网络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RSGT的首要资产是位于沙特阿拉伯吉达伊斯兰港的一个集装箱码头RedSeaGatewayTerminal,由RSGT管理及运营。RedSeaGatewayTerminal目前的年度集装箱吞吐量能力为520万标准箱,是吉达伊斯兰港最大的码头,而吉达伊斯兰港是沙特阿拉伯最大的港口。

    吉达伊斯兰港位于红海区域的战略要地,邻近首要航道,广泛掩盖中东和东非的集装箱商场。此外,RedSeaGatewayTerminal将晋级并增加泊位容量,同时对码头堆场及其他配套设备进行现代化改造。

    中远海运港口表明,新建的基建和设备将令RedSeaGatewayTerminal稳居沙特阿拉伯及红海区域最大的物流门户及最繁忙的集装箱码头。中远海运港口将以“ThePortsforALL”为愿景引领未来开展,着眼全球化战略,继续完善全球码头网络。沙特阿拉伯是位于海湾区域的资源大国,“一带一路”沿线重要的节点国家。全球约13%的交易途径红海。沙特阿拉伯拥有红海沿岸最大的港口,是中东及非洲的大门。跟着未来海上交易的开展,估计吉达伊斯兰港及RedSeaGatewayTerminal的集装箱吞吐量将继续增加,为中远海运港口带来新的增加动力。

    (本文转载自我国水运报)

    标签:

    中远海运港口 沙特 红海门户码头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远海运港口收购沙特红海门户码头20%股份顺利交割

相关信息

  • 全世界转速最快!这个抽蓄机组“开转”
  • 3月25日,三峡集团所属三峡建工浙江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以下简称长龙山电站)5号机组完结过速实验,标志着国际首台额外转速每分钟600转、额外容量350兆瓦的可逆式水轮发电机组向投产发电方针...[详情]
  • 白鹤滩水电站5号机组具备并网调试条件
  • 3月27日,白鹤滩水电站5号机组顺利通过发变组升流、升压及短路热稳定试验,5号机组涉网前调试试验全部完成,已具备并网调试条件。白鹤滩水电站由三峡集团投资开发管理,5号机组是白鹤滩水电...[详情]
  • 红卫桥水电站三台机组全面投产发电
  • 3月23日,红卫桥水电站最后一台机组顺利经过72小时试运行,正式并网发电,红卫桥水电站全面投产。红卫桥水电站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金川县境内,总装机规划111MW,共设三台机组,单...[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