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厦门新会展中心-展览中心项目进入主体攻坚期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171
|
|
|
     新华网厦门5月17日电(肖和勇)13日,由中建四局参建的厦门新会展中心-展览中心项目钢结构工程完结首吊,这标志着项目钢结构部分正式进入施工阶段,项目建造进入主体攻坚期。据了解,厦门新会展中心-展览中心项目坐落厦门东部体育会展新城片区,总用地面积约71.1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3.29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福建省最大的会展中心。

    标签:

    厦门新会展中心 展览中心 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厦门新会展中心-展览中心项目进入主体攻坚期

相关信息

  • 云南:发挥优势打造“世界花园”
  • 截至2020年云南省自主培育花卉新品种400余个引进推广新品种600余个新品种引进及自主研发数量居全国第一自育品种实现从无到有云南是全球公认的植物王国和世界花园,与非洲的肯尼亚、南美洲的...[详情]
  • 原材料价格飙升 中下游压力倍增
  • 受煤炭、化工和钢材等产品价格持续上涨影响,8月PPI同比涨幅创下13年新高。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受原材料价格上涨影响,部分中下游企业运营压力倍增,堕入产品提价丢掉客户、产品不提价运营...[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