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丽江市首个林业碳汇项目签约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972
|
|
|
     29日,丽江市华坪县与贵州贵碳碳汇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签定林业碳汇项目合作协议,该项目是丽江市首个林业碳汇项目,标志着华坪县推进碳达峰、碳中和举动迈出了坚实一步。

    今年以来,华坪县抢抓机遇,把“碳达峰、碳中和”举动纳入“十四五”规划重要内容,并作了全面组织部署。项目签约后,华坪县将及时建立作业专班,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加强统筹协作,强化责任落实,全力做好项目服务保障作业,争取明年3月前完结第一笔碳汇财物买卖,确保项目完成早收益、早见效。

    下一步,华坪县将坚决把“碳达峰、碳中和”作业作为生态文明建造的历史性使命,牢固树立“绿水青山便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展开之路,正确处理好展开和减排、整体和部分、短期和长期的关系,继续打造国际一流绿色展开“三张牌”和“一厅三区”,抓住制定“碳达峰、碳中和”县级规划和施行方案,率先展开各类示范试点建造,认真施行河(湖)维护管理、生态维护和修复、自然灾害防治、生物多样性维护、疆土绿化、绿色能源开发“六大举动”,全面总结“两山”转化途径,打造“两山”文化品牌,加快建造全国“绿水青山便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推进绿水青山不断转化为金山银山。(来历:华坪县委宣传部)

    标签:

    丽江 林业碳汇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丽江市首个林业碳汇项目签约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