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和平区全面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462
|
|
|
 昨日,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奋进新平和,全面刻画高质量开展新优势”主题新闻发布会,会上,平和区重点介绍了全力推进高质量开展的有关情况。

平和区抢抓机遇,坚持“开展为先”“工业为基”“项目为王”,打造高质量开展“质量平和”。据介绍,上半年全区各项指标稳中有进,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8.6亿元,区级税收按可比口径实现正增加;固定资产投资坚持两位数增加;交通运输、房地产分别增加40%、20%以上。一起,平和区重点提高工业竞争力、撬动开展新动能,加速构建“325”都市型工业体系,做大总部经济、消费经济、立异经济生态圈,增强金融、商贸传统支柱工业开展生机,前瞻布局文明旅行、人力资源、航运服务、医药健康、数字信息等新兴业态,不断提高解放北路金融立异运营示范区、小白楼航运服务集聚区、我国·天津人力资源工业园辐射带动力,打造津城现代服务业引航区。目前,全区在建项目31个、开工面积85万平方米。

与此一起,平和区不断增强开展的内生动力。据介绍,今年以来,以“大招商”深化行动为牵引,区级领导带队招商,落地京冀项目131个、资金到位额33.74亿元,同比增加197%。一起,将“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理念贯穿到各范畴,环绕企业全周期开展,以“大服务”提高行动为引领,协助企业纾困解难、轻装前行,为企业减税降费超3.85亿元、减免房租超3200万元,处理各类问题274个。

高质量开展成果惠及百姓,平和区坚持把党的领导优势转化为基层办理效能,共治同享,打造高效能办理的“平安平和”和高质量日子的“宜居平和”。自立异开展“平和夜话”实践活动以来,各级党员干部走千家、进万户36万人次,处理大众大事小情8.3万个,变“坐等”为“下沉”,变“被迫”为“自动”,打通服务大众“最后一米”。

推进民生实事落实落细。环绕居住环境改善,继续改造一批老旧小区,谋划实施一批城市更新项目,创立一批绿色社区,新增一批停车位,开展全民健身中心改造提高工程,推进5G网络共建同享,打造“宜居”城区;加速推进岳阳道小学汉阳道校区等改扩建项目,高水平办妥第二耀华中学,“十四五”期间力争新增学位1.2万个,打造“宜学”城区;因地制宜实施“适老化”改造,每个街建造一个“嵌入式”养老归纳服务设施,推进医大总医院门急诊归纳楼项目建造,把“医联体”向社区延伸,65岁以上老年人健康办理覆盖率到达80%,打造“宜养”城区;环绕津湾广场、解放北路等提高整合一批商旅文融合的“网红打卡地”,打造中西合璧、古今交融的“城市会客厅”,巩固全域旅行示范区荣誉,打造“宜游”城区。(来源:天津日报宋德松)

标签:

工业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和平区全面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

相关信息

  • 中国铁路成功获得欧洲市场“通行证”
  •   匈塞铁路塞尔维亚段中方联营体透露,国际闻名认证组织里卡多(荷兰)评价组织日前为匈塞铁路塞尔维亚境内贝尔格莱德至诺维萨德段项目颁发了贝-诺段轨旁通讯信号子系统、贝-旧段铁路基础设...[详情]
  • 天能:绿色动力助推高空作业平台零碳转型
  •   在国家实现双碳方针、构建双循环新开展格局的背景下,电动化成为工程机械绿色开展的主方向之一。高空作业渠道是工程机械职业的重要细分赛道,以其安全性、经济性、效率性等优势特色,在...[详情]
  • 徐工:直击!上海虹桥机场15天传奇幕后!
  •   近来,上海虹桥机场东跑道圆满完成历史上的第5轮沥青加铺,在网络引起热议,这背后是地道股份上海路桥与徐工机械精诚协作、强强联手,奏响虹桥机场东跑道晋级强音。​砥砺奋进与强者同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