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保定整合全市矿山资源进行规模化经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115
|
|
|
 使用中国建材的绿色开展形式

保定整合全市矿山资源进行规模化经营

近日,保定市阜平、易县、顺平、唐县、曲阳、涞水、涞源七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建材旗下控股子公司保定中联新资料有限公司,在保定市举行协作框架协议集中签约仪式,整合全市矿山资源进行规模化经营。

中国建材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的中心企业,是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建材产业集团,拥有雄厚的资金、技能及科研实力。2021年11月,中国建材对旗下水泥事务板块进行整合,所属上市公司“天山股份”将中国建材旗下中联水泥、南方水泥、西南水泥、中材水泥等板块进行股权收购,整合后的新天山水泥一跃成为全球最大的水泥企业。保定中联新资料由新天山水泥旗下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与保定市国资委所属的保定市建材总公司合资成立,是保定市委、市政府明确的市重点国有渠道公司之一。

保定市有资源优势,中国建材有技能、资金、渠道优势。此次协作将以统一经营为关键,以执行矿山整合为抓手,使用中国建材的绿色开展形式,把绿色挖掘、生态修正、规模经营等统筹起来,使绿色建材成为富民兴县的支柱产业。同时,按照新天山水泥建造中国特色的国际一流水泥公司战略定位,快速推进冀中南大型砂石骨料和绿色石材、绿色钙基资料产业基地建造,完善全产业链开展形式,提升商场协同联动才能,打造华北资料事务一流供应商,为京津冀雄保城市和基础建造提供服务和保障。(来源:河北日报记者马朝丽)

标签:

矿山资源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保定整合全市矿山资源进行规模化经营

相关信息

  • 电力行业加快清洁低碳转型
  • 入夏以来,我国部分省份继续高温酷热,一起叠加各地加速复工复产复市,电力需求快速攀升。据国家开展变革委数据,7月13日,全国调度发电量到达278.54亿千瓦时,最高调度负荷到达12.22亿千瓦...[详情]
  • 东方锅炉首个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实现发电
  • 近期,东方锅炉4MW房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具备发电条件检验典礼及总结大会在德阳制作基地举行,标志着该项目完结东方电气集团提出的6月30日内实现发电方针要求,获得严重节点突破。副总经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