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建八局承建的湖南三博脑科医院医疗综合体一期、配套用房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727
|
|
|
 近来,中建八局承建的湖南三博脑科医院医疗综合体一期、配套用房工程主体结构封顶。

湖南三博脑科医院位于长沙市长沙县,医疗综合楼高56.0米,地上12层,地下2层,建筑面积为70437平方米。湖南三博脑科医院是湖南省内首家三家甲等脑专科医院,也是集医疗、教学、科研等为一体的园林式医院。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湖南省甚至中南区域最具影响力的神经内外科专科医疗服务机构,为湖南及中南区域的广大患者创造健康福祉。(中建八局供稿)

标签:

中建八局医院医疗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建八局承建的湖南三博脑科医院医疗综合体一期、配套用房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相关信息

  • 质量强国建设迎来新“施工图”
  •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简称《纲要》),确立了新时期质量工作的全新方位,为统筹推进质量强国建设提供了行动指南、注入了强大动力。  2月16日,国家市场监督...[详情]
  • 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成绩亮眼
  •   进出口总额为20247亿美元,同比增加11.9%,全年我国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总额完成两位数增加。回顾上一年我国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的状况,我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新闻发言人表明,从上一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