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自主研发自动化码头TOS系统首次上线!振华重工签订中谷钦州项目采购合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188
|
|
|
     2021年7月20日,振华重工与上海中谷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司总部签订“中谷钦州集装箱多式联运物流基地项目”(中谷钦州项目)。振华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刘成云,中谷海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宗俊,振华重工副总裁张健,中谷海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夏国庆、上海中谷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瑞、中谷海运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刘永军等到会签约仪式。

    刘成云在讲话中表示,这是振华重工与中谷物流首个正式协作项目,在该项目中,公司创始了三个“第一”:自主研发的第一个适宜内河营运的轻型设备项目;第一次使用自主研发的码头管理体系(TOS)的项目;第一个装备高程度自动化“设备自动化包”的项目。他表示,期望两边以该项意图成功实施为契机,夯实、深化、拓展协作,经过资源优势互补、商业模式创新等方法,开展更广泛更深层次的协作,完成互利共赢。

    卢宗俊在讲话中对振华重工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协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中谷物流能成为振华重工三项产品的首个国内用户,不只表现了振华重工国际国内双一流的技能实力,也表现了两边携手共进再上新台阶的高质量开展,更表现了两边积极践行国家西部陆海新通道战略的坚决决心和坚决举动。他表示,期望两边群策群力,密切配合,为国家西部陆海新通道建造,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北部湾、钦州市的集装箱航运作业和区域经济开展做出奉献。

    中谷钦州项目由上海中谷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广西陆海联运国际集装箱开展有限公司(广西陆海)出资建造,是广西壮族自治区“西部陆海新通道严重节点项目”,也是“第十一届泛北部湾经济协作论坛暨2020北部湾国际门户港协作峰会”发布的五个严重项目之一。

    本次设备收购合同主要包含2台(另保存一台的选择权)内陆堆场半自动化轨迹吊及相关自动化体系,并全面上线振华重工自主开发的码头生产管理体系(TOS)--“PORTMANUS”,助力中谷钦州项目完成“智能化、自动化、无纸化、集成化”的方针,以及整个项目业务流程的自主规划、自动作业和智能管理。

    振华重工为该项目及未来扩展供给了码头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包含自主研发的智能一体化码头生产管理体系、自动化远控和机械设备,以及悉数的体系集成和后期维护。项目将助力中谷钦州项目成为除国家铁路集装箱中心站以外,我国自动化水平最高的内陆堆场。

    码头生产管理体系(TOS)

    振华重工TOS体系的初次“露脸”,使振华重工完成了真正含义的自动化码头体系总承揽。该体系汇聚了振华重工近十年来的自动化码头建造经验,选用跨渠道的散布式微服务和云计算架构,结合先进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能,为码头用户供给安全可靠的一体化和智能化体验。

    内陆堆场半自动化轨迹吊

    该轨迹吊起重机小车经过晋级后减轻自重约20%,减少了设备运行时晃动,一起经过结构规划优化,有效减少设备的迎风面积和自重,延长设备使用寿命并下降能耗,供给较好防摇性能的一起,兼具自重轻、结构简略、维护便利等优点。此外,在设备使用和维护方面,振华重工充分考虑了后期实际操作端的状况,装备了符合人体工学的司机室规划,使司机长时间作业也不易感觉疲惫。

    振华重工将节能、环保、可持续的理念融入到产品规划中,满意客户的多样化、高端化需求,并经过部分零部件国产化等方法,下降造价、缩减制造工期。见道网

    标签:

    自动化码头TOS体系 振华重工 中谷钦州项目 收购合同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自主研发自动化码头TOS系统首次上线!振华重工签订中谷钦州项目采购合同

相关信息

  • 儋州滨海新区医院建设按下“快进键”
  •   估计10月底完工​儋州市环新英湾片区首个三甲医院滨海新区医院项目,主体结构现已成形,节后敏捷复工,全面敞开室内精装饰,现在工地现场是一派如火如荼的景象。俯瞰医院最大的单体修建...[详情]
  • 海口“白沙门沙滩市集”国际欢乐海滩开建
  •   建成后估计年招待游客600万人次2月6日,坐落海口市美兰区的白沙门沙滩阛阓世界欢喜海滩项目开工建造,项目总出资3000万元,建成后估计将成为亚洲单体最大的沙滩阛阓。据了解,白沙门沙滩...[详情]
  • 文昌加快推动全域航天城建设
  •   文昌加速推动全域航天城建造2月8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文昌市举行的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得悉,今年文昌将凝心聚力打好航天、旅行、渔业、文昌鸡和椰子以及土地五张王牌,增强...[详情]
  • 总投资45亿元 成都国际体育公园城开工
  •   2月6日,成都市武侯区2023年一季度三个做优做强重大项目现场推进活动暨世界体育公园城开工仪式举办。副省长胡云到会开工仪式。世界体育公园城项目地处成都城市中轴人民南路,方案总出资4...[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