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三亚筹建两个全民健身项目 争取在4月开始施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778
|
|
|
   海南日报记者2月8日从三亚市旅文局获悉,今年三亚将持续扩展全民健身服务供给,计划建造三亚湾全民健身沙滩项目和丰兴隆桥头公园全民健身项目,完善与生产生活空间相互融合、与绿环绿廊绿楔相互嵌套的健身设备,打造群众身边的体育生态圈。


据悉,三亚湾全民健身沙滩项目、丰兴隆桥头公园全民健身项目建造内容主要包括智慧健身步道建造、智能健身器材配建、沙滩排球场所及沙滩足球场所建造、乒乓球场所及羽毛球场所建造、笼式足球场所建造、沙滩儿童乐园建造项目、体质监测亭及移动健身室等。

“当时两个全民健身项目正处在立项阶段,咱们将联合三亚市发改委、三亚市财政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开展实地调研、项目招标,争夺在4月开始施工,年末及时验收并投入使用。”三亚市旅文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构建更加完善的公共体育服务设备,以本市配建为主,省旅文厅援建为辅,实现三亚全市“15分钟健身圈”和行政村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全掩盖,推进市、区级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加快建造,逐渐提高三亚公共体育服务设备保障能力。

近年来,三亚持续完善全民健身场所设备,活跃打造“15分钟健身圈”。2022年,三亚配建全民健身点29个、健身苑1个、健身园1个,共装置健身器材416件,有效提高了全市公共体育服务功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三亚筹建两个全民健身项目 争取在4月开始施工

相关信息

  • 儋州滨海新区医院建设按下“快进键”
  •   估计10月底完工​儋州市环新英湾片区首个三甲医院滨海新区医院项目,主体结构现已成形,节后敏捷复工,全面敞开室内精装饰,现在工地现场是一派如火如荼的景象。俯瞰医院最大的单体修建...[详情]
  • 海口“白沙门沙滩市集”国际欢乐海滩开建
  •   建成后估计年招待游客600万人次2月6日,坐落海口市美兰区的白沙门沙滩阛阓世界欢喜海滩项目开工建造,项目总出资3000万元,建成后估计将成为亚洲单体最大的沙滩阛阓。据了解,白沙门沙滩...[详情]
  • 文昌加快推动全域航天城建设
  •   文昌加速推动全域航天城建造2月8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文昌市举行的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得悉,今年文昌将凝心聚力打好航天、旅行、渔业、文昌鸡和椰子以及土地五张王牌,增强...[详情]
  • 总投资45亿元 成都国际体育公园城开工
  •   2月6日,成都市武侯区2023年一季度三个做优做强重大项目现场推进活动暨世界体育公园城开工仪式举办。副省长胡云到会开工仪式。世界体育公园城项目地处成都城市中轴人民南路,方案总出资4...[详情]
  • 贵州省积极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开标工作
  •   为市场主体减负为营商环境添彩我省活跃推动公共资源买卖网上开标工作​春节假期刚完毕,在黔东南州公共资源买卖不碰头开标体系上,作为施秉县城中心城区老旧天然气管道改造项目(规划、施...[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