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儋州滨海新区医院建设按下“快进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637
|
|
|
   估计10月底完工


儋州市环新英湾片区首个“三甲医院”——滨海新区医院项目,主体结构现已成形,节后敏捷复工,全面敞开室内精装饰,现在工地现场是一派如火如荼的景象。

俯瞰医院最大的单体修建门急诊楼,圆形的修建“骨架”已长成,完结修建结构封顶。“咱这个楼面积有近7万平方米,真宽阔!”2月8日下午,走进楼内,海南日报记者碰到装饰工人范伟民,他正在依照设计图纸,忙着给室内修建立面“美容”,室内小型装饰机械声不绝于耳。

现在,儋州滨海新区医院项目工地,100多名建设者每天展开同步施工作业。“我们争分夺秒,优化施工安排,保障人员、机械、资料,不断加快进展,争创工程建设开门红。”上海建工七建集团有限公司滨海新区医院项目部施工员鲁寅聪告知记者,目前,住院楼、行政办公楼、值班楼等首要修建单体,均已完成结构封顶,有序推进室内精装饰施工作业。

为保障施工进展,滨海新区医院项目部广泛推广应用装配式修建工艺,严密对接生产厂家,叠合板、隔墙板等修建构件在工厂预制,然后被运到项目现场“搭积木”建设,项目装配式超越50%。

滨海新区医院项目部经理黄海涛说,作为海南省重点项目,滨海新区医院项目按三甲归纳医院规范建设,是推进儋洋一体化开展的重要配套民生工程。目前工程完结进展超越70%,方案今年10月底竣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儋州滨海新区医院建设按下“快进键”

相关信息

  • 海口“白沙门沙滩市集”国际欢乐海滩开建
  •   建成后估计年招待游客600万人次2月6日,坐落海口市美兰区的白沙门沙滩阛阓世界欢喜海滩项目开工建造,项目总出资3000万元,建成后估计将成为亚洲单体最大的沙滩阛阓。据了解,白沙门沙滩...[详情]
  • 文昌加快推动全域航天城建设
  •   文昌加速推动全域航天城建造2月8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文昌市举行的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得悉,今年文昌将凝心聚力打好航天、旅行、渔业、文昌鸡和椰子以及土地五张王牌,增强...[详情]
  • 总投资45亿元 成都国际体育公园城开工
  •   2月6日,成都市武侯区2023年一季度三个做优做强重大项目现场推进活动暨世界体育公园城开工仪式举办。副省长胡云到会开工仪式。世界体育公园城项目地处成都城市中轴人民南路,方案总出资4...[详情]
  • 贵州省积极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开标工作
  •   为市场主体减负为营商环境添彩我省活跃推动公共资源买卖网上开标工作​春节假期刚完毕,在黔东南州公共资源买卖不碰头开标体系上,作为施秉县城中心城区老旧天然气管道改造项目(规划、施...[详情]